【奥弗】一个遛弯的故事[末]

一天之计在于晨,这句话说的没错。
奥兰多觉得自己一天的冲动都提前到现在了。

弗里恩松手的时候又被奥兰多摁着亲了一会,还不忘记扶住车,直到奥兰多觉得够了,才停下来。
这时候可能已经有路过的人看到这里的情况了吧,弗里恩被奥兰多突然出击亲得晕乎乎的,茫然地看着眼前奥兰多。
乘人之危的家伙抿着嘴克制着笑意,揉了一把他的头发,对他说:“喜欢,很喜欢。爱死了。”然后又往弗里恩脸上贴了一下。

真是没眼看了。
兰斯洛特先生忍无可忍地从弗里恩怀里跳下去,他愣了好久的神才想起来去捞,这时候黑猫已经跑了一段距离了,他脸上的红晕却还很明显。
奥兰多也好不到哪去,没脸没皮不是他的人设,至少在这种时候不是。
他拍了拍自己发烫的脸,骑回车上去追弗里恩和兰斯洛特,叫他们坐回来。

在外面也晃了一段时间的奥兰多准备看着时间差不多就回去了。
此时的人才慢慢多起来。奥兰多和上班的人群正好对流了,停下来看匆匆赶去上班的人,弗里恩对奥兰多说:“还好刚才亲了。”
奥兰多明白他的意思,轻笑了一声算是同意了他的话。

回去的路上弗里恩才注意到奥兰多一直没有用过车铃,后知后觉想起来好像是他以前背着奥兰多给拆了,做了什么东西也想不起来了,现在想想好像还略微有些抱歉?
弗里恩斟酌片刻对奥兰多说:“奥兰多,你要个辆新的吗?”
奥兰多愣了一下,才明白过来他的意思。

这辆车的确是很旧了,但是或许还没到不得不换掉的程度吧。
奥兰多摇了摇头,说:“怎么突然想问这个,你看上了哪一架吗?告诉你老公,老公帮你买。”
“噗。”弗里恩忍不住笑了一声,锤了一下奥兰多,说:“瞎说什么啊……我只是觉得这个车铃坏了,而且也这么锈了,不太适合你。”
奥兰多想了想,问他道:“你是这么觉得的吗?”
弗里恩想不出个所以然来,抱着兰斯洛特先生靠到了奥兰多的背上,说:“我也不知道,可能我只是觉得你值得更好的。”

弗里恩的皮肤紧贴着他,这样的感觉很好,奥兰多能够明确感受到来自弗里恩的信任。
他听到他说:“可能我只是觉得我把你车铃拆了还坐你的车有点不好意思。”
“嗯?现在懂得羞耻了?”奥兰多对这个家伙毫无诚意的忏悔还真是气不起来。
弗里恩的头发隔着奥兰多的衣服蹭着他,总让他感觉有些痒,又不敢动。
“有点吧……但是奥兰多你不会生我的气的对吧?”
这简直就是个半肯定句。
奥兰多叹了口气,说:“当然。”
身后的弗里恩发出一声轻笑。
“奥兰多你真好。”
“当然。”

兰斯洛特先生才懒得理他们,倒也觉得这样的生活很好。
奥兰多和弗里恩能在一起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乱七八糟的话题,没事带他出去走走。
不是什么大起大落的生活,却也羡煞旁人。
兰斯洛特满足地蹭了蹭弗里恩,突然的热情叫弗里恩茫然。

“奥兰多,兰斯洛特怎么了,怎么突然变性了?”
还不是你们喂狗粮喂的!黑猫在心里暗骂不知好歹的两足兽。

Fin

评论
热度(8)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