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洗碗(上)

无论多么恩爱的夫妇,在这一件事情上恐怕都会有所争论。
这应该是一件史诗级的难题,堪比“对象和妈妈同时掉进河里救谁”的问题。
简直就是男默女泪。
洗碗。
不知道有多少夫妇曾为此大打出手。
好在机智的人类发明了一个名为洗碗机的东西,很好地解决了这一纠纷。
所以才会说,偷懒是人类进步的源泉吧。当然这是题外话了暂且不提。

有了科技的力量,还是不能百分百地确定万无一失,例如现在这对夫夫遇到的情况。
天知道什么时候,这个缓解夫妻纠纷的包青天就真的上西天了呢。
奥兰多尝试折腾了几下这个高科技,可对方却毫不给面子,一动不动地让他显得有些尴尬,回头望着正看着自己的弗里恩,对他说出了这一事实真相。
“我们的洗碗机,坏掉了。”
不是好像,而是就是。
“哦,节哀。”弗里恩对奥兰多说。
“……”

两个人坐在沙发上的时候,气氛才勉强沉重了几分,奥兰多心想弗里恩还不知道这件事的严重性,于是对他说:“要修的话,现在恐怕也来不了人,已经下班时间了。现在买估计也来不及,还有点麻烦。”他看着钟表慢慢给弗里恩分析道。
“嗯。”弗里恩点了点头,等着他的下一句话。
“也就是说,我们现在要决定谁来洗碗的问题。”

弗里恩几乎是下意识地开溜,奥兰多在这方面轻车熟路,扣着他的手腕就把人压在了沙发上。
“这是你决定的方法吗?”
双手被按在头顶动弹不得的弗里恩盯着身上的奥兰多,无声的抗议着。
“撒娇也没用。”奥兰多说。
弗里恩扁了扁嘴,不再看奥兰多,却是不知道有意无意地蹭着那个危险的地方。
奥兰多不得不摁住他的腿,对他说:“别闹。”

可能是察觉到了奥兰多的些许的松懈,弗里恩下一秒挣脱了奥兰多的钳制,硬是一拳把人撂倒,压着他的喉管露出一个得逞的微笑,说:“那现在算是我赢了吧?”
乘人之危。奥兰多暗暗心想。
弗里恩看出了他的意思,却不打算反驳什么,只是笑着。
他用身体的重量压在奥兰多身上,奥兰多还能看到他纤细的腰。
“行吧。”奥兰多坐起来把弗里恩抱在怀里,揉了揉他的头发,又一路滑下去摸到他的屁股上,对他这种作弊行为不打算做出太多评价。

奥兰多最终还是敌不过弗里恩,堂堂大少爷现在正在给他的挚友做着保姆的工作,算不上无可奈何不情不愿,毕竟还有弗里恩投怀送抱的行为,让奥兰多感觉还是挺好的。
亲了亲弗里恩的脸,奥兰多收拾起了餐桌,让人在边上坐着等他弄完。
洗碗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只是在酒足饭饱之后再做这种事情,根本让人高兴不起来嘛。
奥兰多也不例外。
都不知道是谁订的规律,吃完饭得洗碗的,再买一套不行吗?
奥兰多无奈地摇了摇头。

评论
热度(15)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