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因为明信片的事情造访奥兰多的设定

(上)

一份明信片如果是为了节约时间只写上只言片语是很好理解的事情,何况是奥兰多这么忙的人。
可是当暖暖收到那份与去年一模一样,唯独不同的仅仅只是寄的地点的时候,她不得不承认,当时比起失落,她更多的是对于好友的担心。

这是一位非常强大的指挥官,一个值得信赖的同盟。暖暖知道他不会这么轻易死去,至少在他挚友的事情解决之前。
果然,在不久之后暖暖就见到了那个指挥官,他看起来果然没什么事,暖暖松了一口气,对他说:“奥兰多先生。”
“暖暖。”奥兰多草草结束与属下的交谈,朝她点了点头。

大喵对暖暖要去奥兰多家坐坐的想法没有什么意见,对他而言去哪都差不多,暖暖高兴了,他还能多吃块五花肉,所以他根本不在意这些,笑嘻嘻地就跟着去了。
英俊的指挥官手里依旧握着那把荣耀之伞,时间没有让它的功能出现任何的问题,但那精挑细选的材料,还是不可避免地显得陈旧,哪怕奥兰多悉心照顾着根本舍不得磨损分毫。

奥兰多的家暖暖不是第一次来,她小心地扫一眼,没发现和上次来的时候有什么太大变化的地方。
一定要说的话,还真有。
那就是人。
想起这个,暖暖的心情一下沉了许多,都不知道她一个射手座的女孩子,怎么会这么多愁善感。
如果啵啵在就好了,莉莉斯的甜美暖暖到现在还会惊叹。如果海樱在就好了,她可能还在处理阵营战的后续工作。如果绫罗在……暖暖重重闭了闭眼,不再思考下去。

同样是猫,大喵和兰斯洛特先生却不太合得来。
不知道是不是语言不通的原因,两只猫坐在一起大眼瞪小眼的。
会说人话的那只率先开口。
“你吃五花肉吗?”
黑色那只眯了眯眼,无声地嘲讽对方的无知,接着慢慢走开了。
大喵还乐得自在,说:“你不吃,我吃!”
嗷呜一口吃了满嘴的油。

暖暖觉得兰斯洛特先生的状态有些奇怪,像是因为外来者而隐隐不安,焦虑地某来走去,偶尔停下也是盯着某一个房间或者看着她和大喵。
这种情况有些眼熟,但是她一时间想不起来了。
应该不是她和大喵的缘故,早在他们进来之前,兰斯洛特就已经是这种状态了。
但是奥兰多看上去游刃有余,并不担心,暖暖心想,或许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这样就好了。
奥兰多一直是他们最强大的后盾和外援。

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心里的那个人也能意识到这一点。

“要喝点什么吗?”休息了一下后,身为别墅主人的奥兰多拿出了他的待客之道,礼貌地询问暖暖还需要什么。
淑女小姐思考片刻,对他说:“麻烦给我一杯红茶就好。”
“好。”奥兰多点点头,蹲下来抚摸了一下兰斯洛特先生的小脑袋,对暖暖说:“你可以四处看一下,不必这么拘谨。”
暖暖微笑着回应他的话。

评论
热度(14)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