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六一[1]

*随便写写
*大概是日常向
*无形之刃最棒的长官弗三岁节日快乐×

对于一个成年人,理应是不屑去过六一儿童节这种幼稚的节日的。
但是对于无形之刃这种特殊的组织,好像对它反而有着谜一样的执着。
当然不是给他们自己过的。
“我觉得我们把那个什么苹果联邦的纯种进口猫买了,长官他肯定喜欢!”
是为了他们的长官——灰影。

“你疯了?我们可没有这么多钱啊!万恶的资本主义。”无形之刃的一个人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想起来那个记不住名字反正看起来就很厉害的猫的品种和它的价格,就一阵头疼。
“但是那个长毛白猫真的很像长官啊你们不觉得吗?平时看上去高冷高冷的不理你,冷不丁就过来……”
旁边的人一个手势,所有人马上就散开,手上那什么的都有。
刚才还在说话的人此时念着手上的枪械的部件名迅速拆装,一切井然有序,好似刚才的对话只是错觉而已。

往这儿走来的人并没有察觉到什么异常,常年藏在暗处的皮肤白皙,身形瘦削却不会显得无力。
他玫红色的眼睛轻瞄一眼,没有人敢抬起头来与他对视。
身后的狙击枪与他本人始终是在最完美的状态,这是才是真正的无形之刃,提尔联军的狙击枪。
有人暗暗咽了口口水,微微抬头能看到被灰影过长的头发挡住的眼睛,却看不清他的表情。
“今天没有任务,你们可以做你们想做的。”
简单的发言没有任何一点多余的成分。
不善交谈的长官没再多说什么,转身离开,他的目的地是武器库。

在确定他走远之后,留守在营地的无形之刃们几乎一下子热闹了起来。
“长官今天还是这么好看!”
“你说他有十八岁吗?今天我们是不是应该给他准备点礼物啊,不如我们把陆军特战队炸了给长官看烟花吧!”
“你疯了吗?信不信他回头第一个拆了你?”
“诶诶诶,怎么这时候你们这么兴奋?指不定灰影都不知道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呢!”
“不管不管我们宝贝永远十八!”
“妈妈粉闭嘴,我特战队的男朋友说他们长官出去了,我有种不好的预告。”
“啊……在其他地方蹲点的同志真是辛苦了。”
碎碎念了几句之后,话题一下从“儿童节给长官准备什么礼物”转换到了“送什么能让长官觉得无形之刃比陆军特战队的诚意高”。
没能留在营地的其他成员若是听到了,也不知道会划清界限还是同流合污。

而另一头,陆军特战队的指挥官奥兰多,也的确在外出选礼物。
不过他一开始的目的是给那些福利院的孩子们带点东西回去。
毕竟每次这种闹着玩的阵营战,他都要从苹果联邦大老远出来一趟,如果不趁机带点本地没有的小玩意儿,那可就太亏了些。
奥兰多始终是实用主义至上的人。
当然,这和他从云端又大老远跑到无形之刃所在的地区附近没有半毛钱关系。
甚至有相悖的可能。

评论
热度(17)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