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六一[2]

奥兰多和弗里恩两个人中,负责挑礼物的向来是奥兰多。
不为什么,就为了另一个任性的家伙耐不下性子来一个个挑着看,他向来是有一个明确目标买了就算的。
让他浪费大量的时间在给别人挑礼物这种事情上,他还真的不行。
然而可笑的是,他一个人的时候却可能观察这些零碎的东西整整一天。
这样矛盾的存在奥兰多倒是一直迁就着他,弗里恩仅仅需要陪着他,其他的都可以不用管。
所以在他们军校的时候,所以“一起挑的礼物”,仅仅就是奥兰多挑、弗里恩看一眼觉得没问题最后由奥兰多付款就完了的。
回忆起那个时候的事情,现在的指挥官还会不由地露出一个微笑来。
这些年每个特殊的节日,他都会给弗里恩挑礼物。
难得又有亲手将礼物送到他手上的机会,奥兰多轻轻摩挲着他此时正在端详的礼物,心情意外地不错。

从以前开始,明面上给了妮娜儿童节礼物后,本不应该继续过这个节日的弗里恩还是会装模作样地埋怨他偏向。
于是奥兰多也就习惯了在这样的节日,还要给比他大上一个月的幼稚鬼准备六一礼物了。
十年过去了,不知道如果将礼物直接给本人的话……那个冷漠的狙击手会怎么想?
打他吗?

“指挥官这是把我当小孩了?”

想想那个人的声音,奥兰多的心情莫名起了变化。
是啊,你可不就是小孩吗。
一个让人想按在怀里揉搓舍不得放开又不忍心伤害偏偏还骄傲的要死的死小孩。
奥兰多闭了闭眼,眼前浮现的是弗里恩的笑颜和那个狙击手看着他的神情。
上次见面似乎又过了很久了,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
放下花哨的礼物盒,奥兰多思考片刻,拿起了并不是礼物区的一个东西。

想找到弗里恩——不,应该说是灰影,十分简单。
这个狙击手在没有任务的时候,偶尔会出没的地方奥兰多牢记于心,要做的就是守株待兔。
也会有别人看到灰影,但他们并不知道那就是令七大国都闻风丧胆的狙击手灰影。

圣西域不像北地,它没这么寒冷,气候还算温和,就怕在北地窝了十年的狙击手会不会不习惯。
此时离他们制定下一次阵营战的时间还远着,他们可以在这里修整很长时间。
奥兰多坐在公园的长椅上,他留在海樱身边负责保护那个少女并传递给他灰影近况的亲信说看到狙击手在战斗结束的第二天抱着一袋东西往这里走。
本地人说这里偶尔有流浪猫出没。
指挥官先生睁开眼睛,心想:那就没错了。

流浪猫不像家猫,灰影能不能见到一只还要看运气。
好在今天的运气似乎不错。在灌木丛附近有不少的流浪猫嗅到了食物的味道围了过来。
它们见过灰影,也不怕灰影,最凶的那只对于狙击手的揩油也不会有任何的意见。
灰影还挺喜欢这种信任的。
莫名地能想起另一个人来,只是其中的关联并不强。

评论
热度(17)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