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六一[3]

这种并不是很冷的天气,灰影只要一件卫衣就够了。
要是带上围巾可能会更引人瞩目,于是他只是带了一个口罩,拉起的帽子下还有一个鸭舌帽。
这个装束好像和青春期的叛逆少年几乎没什么区别,如果忽视他脸上的伤疤的话。
灰影过长的头发其实还是有些影响的,他伸手将垂下的一缕别到脑后,蹲下来将一直棕色猫抱在腿上。
其他的猫对他这一偏心的行为感到不满,有只灰色的短毛猫直接挠起了他的裤脚。
灰影并不介意,又到了一些猫粮出来。

这种不知道应该先宠幸谁的时光真是快乐。
灰影这么想着,轻轻抚摸着怀里柔软又温暖的生命。

察觉到有人靠近的时候,灰影便警觉了起来,右手搭在匕首上随时准备出鞘。
原本围着他的猫也被这不请自来的家伙吓着了,但仅仅是一瞬的反应。它们没有逃走。
可能也是个招动物喜欢的家伙吧。
虽然这样的人灰影只认识一个。
深吸了一口气后,狙击手几乎没什么犹豫地叫道:“指挥官。”

同时,身后的人将他从草地上拉了起来,意料之内的没有挨刀子。
“嗯。”

灰影的身高放在同龄男性中也不算矮的,区区一个灌木丛根本挡不住他。
只是这个位置好像也没什么人来,所以灰影并不担心自己会因为吸猫而暴露。
退一万步说,那个冷血的杀人不眨眼的狙击手会躲在公园的角落里吸猫,这事说出去谁信?
奥兰多摇了摇头笑了起来,灰影看了他一眼,觉得奇怪,但没说什么。

他和指挥官此时并不是敌人,没有刻意避开的必要。他分析道。

奥兰多的家里也养着猫,看不出纯种还是混血,灰影不在乎这个,反正是猫他都喜欢。
他盯着奥兰多干净整洁的西装,心想着再过一阵子应该就是掉毛期的,脸上没什么情绪的波动,但狙击手还是给他投去了一个同情的目光,奥兰多还以为灰影这是因为他们黎明之翼吃了败仗,以为他是过来求安慰的。
一个没忍住,奥兰多笑出了声。
“?”
“没什么。”

说来也奇怪,奥兰多并不喜欢动物,但是动物却很喜欢他。
就像当初,兰斯洛特先生说什么也不让弗里恩摸,可却会趴在他的肩头表示感谢。
当然兰斯洛特这家伙应该是个特例。
在这些野猫中灰影还是很受欢迎的。
灰影抚摸着膝上的猫,这已经换了第三只了,他的视线就没落到过奥兰多的身上,指挥官先生记起今年苹果联邦对普通高校应届生的就业调查,一下理解了为什么这么多人想当猫了。
血赚啊。
他舔了舔嘴唇,看着灰影那双修长白皙又漂亮的握枪的手。

“今天有什么打算吗?”奥兰多不算太突兀地开口问道。
灰影点了点头,回答道:“和往常一样。”
撸猫吃饭玩枪睡觉。

远方可能是来了架冰激凌车,听到了小孩子嬉闹的声音。
阳光温和。

评论
热度(18)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