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六一[4]

仔细想想,如果按照记忆来划分年龄的话,那此时的灰影的的确确就是儿童的范围啊。
他区区只有作为莫里森最完美的作品醒来后三年的记忆。
奥兰多垂下眼,透过眼镜看到还有只猫吃饱喝足后不愿走,趴在灰影的脚边,有意无意地蹭着他。
灰影暂时没有离开的打算,习惯了风雪的身体不代表不会向往阳光。
这样不冷不热的天气,一直到弗里恩所喜欢的。
奥兰多摸了摸放在口袋里的礼物,思索片刻决定对灰影开口说道:“你今天有收到礼物吗?”

这个问题起的太糟了。
若是放在军校的时候还有可能,然而现在的灰影……还有谁会送他礼物呢?
奥兰多不自觉地脑补出了一个都市立志职场青春片来了,被脑补的本人则是一脸平静地坐在他身边,看着远方的某一个位置,像是在思考着什么,也可能什么都没想。
“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灰影思考片刻开口问道。

他还记得上一次阵营战的时候奥兰多给塞给他的生日礼物。
真不明白苹果联邦的人怎么会有自己生日送别人礼物的习惯。
狙击手腹疑,没有明说。

奥兰多看着他的脸,灰影的脸被挡了大半,但是以奥兰多对弗里恩的熟悉程度,还是可以清楚地知道这个身体停留在十八岁的少年的身体轮廓。
这么说好像有歧义?
反正他们是非常要好的挚友,至少对外是这么说的。
奥兰多轻笑一声,往后靠了靠,公园的长椅让他想起福利院的座椅。
他说:“的确有点特殊……我想送你件礼物。”
“嗯。”灰影应道。
指挥官千方百计想方设法往他这里塞东西的习惯他已经适应了。反正这个在战场上都会下意识地护着他的家伙,总不可能害他对吧。即使灰影自己也无法解释这不知从何而来的信任。

灰影除了一开始会口头上拒绝一下他送的东西之外,还真没有不收过。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是奥兰多的缘故,是不是只对他一个人这样。反正指挥官先生在狙击手不再多说什么学会理所当然地接受他的好意之后,是真的很开心。
他从口袋里拿出一把军刀递到灰影的手上。

是把好刀。灰影心想。
称手,不太花俏。灰影耍了几下便放在了膝上,微微撇头发现那只灰色短毛猫还是不肯走,琥珀色的眼睛正看着他,没有被他刚才的举动吓跑。
“谢谢。”灰影没想太多,看着奥兰多对他说道。
看得出来这把刀应该是他设计的作品。就是柄上的挂饰在灰影看来有些滑稽。
奥兰多哪都好,就是能把战斗和换装随机切换的模式让并没有那么擅长换装的灰影有些不适应。
他随手把玩了一下,看出了那是个猫的吊坠,而且是毛绒的,捏起来手感居然还挺好。

“喵!”似乎以为自己失宠的,灰色短毛猫交了叫声,委屈吧嗒地看着灰影,让狙击手莫名有些心软。

评论
热度(18)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