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六一[5]

灰影身上只穿着一件卫衣,大概是体型的原因显得有些单薄。
他没有带包,不确定除了那把他常用的刀之外是不是还有别的武器。反正奥兰多送的这把被他小心地塞进了口袋里,确定不会掉出来之后,灰影才把那只猫抱了起来。
以为自己失宠的灰猫有些气恼地轻踩灰影,不痛,软绵绵的像在撒娇一样,灰影捏它的肉垫他也不反抗。
真失宠的奥兰多看着他眼里泛起淡淡的情绪,也跟着笑了起来。
“你喜欢就好。”他说。

从礼品店挑来选出才勉强决定下这一个小小的挂饰。
灰影会喜欢的,他知道。只是就送这么个还没巴掌大的礼物,奥兰多大少爷实在拿不出手。
碍着灰影身份特殊,奥兰多不能送的东西太多,不然他真的可能按照聘礼规模给他一车一车地送。
这对于一个成年的高级指挥官而言只是小钱。虽然他的经济来源主要是他的副业,但这不是重点。
奥兰多想问他还需要什么,却问不出口。
白发的狙击手闭着眼蹭着那只灰猫,柔软而温暖的感觉能让他安心。
奥兰多朝他伸出手,他却很快睁开了眼睛,他知道是他,眼中没哟戒备,只有询问。

怎么了吗?
奥兰多明白他的意思。

“没什么。”他只是想抱抱他而已。

两个人在公园坐了一会。
那只灰猫也离开了,可无论是奥兰多还是灰影,都没有人提要离开。
灰影拿出了那把刀放在手上把玩,挂饰随着他的动作一晃一晃的,好像有些碍事。
奥兰多硬着头皮对他说:“你要是觉得麻烦,拆下来也是可以的。”这熟悉枪械组装的灰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狙击手波澜不惊的眼睛落在那个还在晃动的小猫挂饰上,用扣子充当的眼睛映出他的模样。
灰影摇了摇头,将它收了起来,对奥兰多说:“我不拆。”
奥兰多愣了一下,随后明白了他的意思。
灰影喜欢这个,任务至上的灰影并不介意奥兰多送他的武器上有个可能会妨碍他发挥且无用的装饰品。
一瞬间,指挥官觉得自己听到了礼炮的声音,灰影那句“我不拆”在他耳边无限循环。
他都不好意思说那把刀才是“赠品”的事情了。

“我不用。”
灰影的声音落下后三分钟奥兰多才意识到他在说什么。
他其实想说他可以用的,但联想到小狙击手的前一句话,奥兰多就没再提。
“嗯。下次我再给你做一把吧。”奥兰多摩挲一下手中的荣耀之伞,对他说道。
灰影不会主动要求什么,面对奥兰多,也不会刻意拒绝什么。虽然他们当中,更没有底线的是奥兰多就是了。
灰影没有回应,可能是在想“下次”是什么时候吧。
奥兰多率先站了起来,对他说:“需要我送你回去吗?”这是基本的绅士风度。
“嗯。”但他没想到这次灰影直接应了下来。
看到稳重的军人脸上一闪而过的惊讶,灰影看上去有些开心。
“礼尚往来。”他说。

评论
热度(17)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