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奥利弗[前]

*61儿童节
*领养的儿子设定
*第一人称

我叫奥利弗,现在是苹果联邦最高指挥官奥兰多和无形之刃唯一的长官弗里恩的儿子。
天真烂漫是我的代言词。

“奥利弗过来帮兰斯洛特洗澡。”
“好的大爸爸!”

我是个听话的小孩,在弗里恩爸爸这么要求之后,我抓着兰斯洛特先生就往水里扔。
呵,谁让你把我的成绩单叼出来的,坏东西!

兰斯洛特先生是只黑猫,是弗里恩爸爸捡回来的,我后来才知道他原本是跟妮娜姑姑的,放在奥兰多爸爸这里养而已。
当时我问弗里恩爸爸,是不是像小爸爸养你这样的养的时候,弗里恩爸爸似笑非笑地问我跟谁学的乱七八糟的。
事后我认真地想了想,奥兰多爸爸好像对弗里恩爸爸更好一点,掏心掏肺的好。
上一次大爸爸生病,小爸爸一直守到他退烧,像小爸爸这么忙的人真是不容易。
他是真的担心大爸爸。

而我,就像是捡来的一样了。
“你这个只是感冒,先别吃药看看情况。难受?叫你锻炼你做什么去了。”奥兰多爸爸穿着西装系围裙的样子真是……
还是弗里恩爸爸好看。我暗暗决定以后要找大爸爸这么好看的人结婚才行。

大爸爸长得好看,至少是我喜欢的类型。
有点阴柔,不是小爸爸那种硬朗得女孩子都一见倾心的绅士类型。当然我的性向还是女孩子,即使我的家庭是由两个爸爸组成的,也不影响。
而我的性向,也不能影响我觉得大爸爸好看。
小爸爸说,大爸爸以前的头发是亚麻金色的。
给我看了照片,裱着框还不让我碰,隔了半米远。
哼,小气。
我对着照片上那个像是小爸爸年轻模样的人做了个鬼脸。

小爸爸可不能不要大爸爸。
有一天我这么对正在批文件的小爸爸说道。
双手扒在桌沿,我就这么看着我们的一家之主——不对,我们家老大是大爸爸才对,小爸爸是给他打工的。
“嗯?”他难得停下笔,看着我,似乎在理解我刚才说的内容。
“我们班莉丝的爸爸和妈妈离婚了,我不想你们离婚。”我这么说着,还皱了一下眉。
大爸爸的右眼受伤了好不了,我给他吹吹都没用,我怕大爸爸和小爸爸离婚,大爸爸会被人欺负。

奥兰多爸爸盖好钢笔,摘下眼镜走到我面前,蹲下来与我平视。
他淡绿色的眼睛看着我,这个威严又沉稳的男人让我有点害怕。
但他只是温柔地开口对我说:“我不会离开弗里恩的,无论如何。”
这时我想起来小爸爸是个一言九鼎的军人,听着他真诚的誓言,我点了点头,说:“你如果不要他了,我就去改名。”
我鼓着脸,和他的态度一样,很认真。

“改成什么?”
“我要和大爸爸姓。”

第二天小爸爸把这件事告诉了大爸爸,大爸爸抱着兰斯洛特笑倒在小爸爸的怀里。
他说:“那我们可别离婚,不然弗里奥……怎么听都像个水管工、噗……”
大爸爸笑得发抖,我脸红得往外跑。
不过我想,大爸爸多笑笑也挺好的,没一会就把这件丢人的事情给忘了。

评论
热度(13)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