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奥利弗[后]

我早恋了,没敢告诉大爸爸和小爸爸。
我喜欢我们班的莉丝。
我告诉她,我有两个爸爸,比只有一个妈妈的她奇怪,所以我们可以做朋友。
当时这个漂亮的女孩子踹了我一脚就哭着跑走了。
我不明白她为什么哭,捡起刚才给她但她没要的糖果,郁闷得自己吃了。

然后我就后悔了,这是我半个月的零花钱啊,没吃可能还能去换一下。

莉丝是个很温柔的女孩子,她是我们班的班长。
“汉斯别偷懒,大扫除每个人都要做!”接着就是她咣当一声踹翻水桶的声音。
嗯……很温柔,怕地面失水过多!啊,她怎么这么善良。
她扫了我一眼,我立马低下头认真擦窗子。

我把这件事告诉小爸爸的时候,小爸爸不由地露出的笑我还以为他在嘲笑我。
“不……我喜欢上你大爸爸的时候也不比你大多少。我不介意这个,但我要告诉你……”
“不到年龄不能做不该做的事情,还有不能伤害喜欢的人,要保护她,我知道的!”我高高举起手补充了他没来得及说的话。
奥兰多爸爸满意地点点头,说:“如果那个女孩子不喜欢你……”
“我就不再打扰她!”我说。
“对。”
然而我忘了告诉小爸爸,我们现在还不是朋友呢。
这就很难过了。

轮到大爸爸给我讲睡前故事的时候,他偶尔会掺一些他和小爸爸以前的事情,我很喜欢听。
我知道那是他最重视的回忆,他总是挑好的讲给我听,我即使对其他的好奇,也不敢问。
怕大爸爸想起不好的事情会难过。

但是他拿我看恐怖片晚上尿床的事情反复嘲笑了我一个星期的事情我是不会忘记的!

这天大爸爸又在沙发上睡着了,他累的时候就容易这样。
兰斯洛特先生在他怀里挣扎,我怕他把大爸爸弄醒,赶紧小心地把他弄了出来。
小爸爸走出书房的时候正好看到我和这只坏猫比谁先眨眼谁就输的游戏,他看了眼时间,小声地交代我几句,就抱着大爸爸回房间睡觉了。
这让我莫名想起来情人节的时候,大爸爸爽快地从小爸爸的钱包里抽钱给我让我去找我女朋友过,他要和小爸爸二人世界。

同病相怜的感觉叫我抱着兰斯洛特,犹如世界最后的枭雄。
昨天我们刚介绍过云端帝国的一个类似的人物,叫什么我记不住了,反正应该和我现在这样差不多吧。
他失去了他的女人,我没有女人,他拥有天下,我拥有沙发,他的亲信离他而去,我的两个爸爸在滚床单!
越想越悲愤的我打开冰箱,决定不醉不归。
然后倒了一大杯牛奶,还没忘记加热。

一个学期过去了,莉丝才对我有点印象,还是因为大爸爸。
这个是大爸爸回家之后我才知道的。
家长会莉丝作为班长要留在学校帮忙,而她见过弗里恩爸爸。

“哦,那个女孩子,我在公园喂猫的时候经常看见她,很听话的一个孩子。”
“那她有没有说愿意做你儿媳?”
“嗯?”

评论
热度(14)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