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奥利弗[末]

我认识了一个女孩子,她叫米娅。
她和我是一个福利院出来了,大爸爸和小爸爸带我回去探亲的时候认识的。
她就像个小太阳一样,笑起来的时候能看到两个酒窝。

认识了一段时间后,我发现这那里是小太阳啊,这根本是个核弹!
“奥利弗你让开,让我把这个胖子打一顿,他居然质疑奥兰多叔叔的穿衣品味!?看老娘不教他做人!”
“米娅你冷静一点!”

奥兰多爸爸和弗里恩爸爸都很优秀,这是我早就知道的事实。
不过他们的优秀与我无关,他们也不希望这会成为我的负担。
我觉得我还是不要告诉他们,我担心以后我找女朋友,她们看上的不是我,是未来的两位公公。
欲哭无泪的我希望我能成为比他们更优秀的人。
……就是……好像有点难。
“奥利弗,你这个……引体向上的姿势不太对,我给你示范一下。”莉丝这么说着,穿着运动服跳了一下抓着杆一口气做了三个才跳下来。
“看清楚了吗?”
我觉得只有欺负兰斯洛特才能平复我此时的心痛了。
这天晚上我吃了两大碗饭。

有时候大爸爸要连续出差好几天,这种时候我就很难过了。
奥兰多爸爸虽然会做饭,但怎么样和弗里恩爸爸还是有一段距离的。
我难过地抱着弗里恩爸爸缝的玩偶,心想以后我一定要学会做饭,不能委屈了我的女朋友。

我的两个爸爸都不喜欢下雨天,但是下雨的时候他们都会来接我。
“奥利弗!”弗里恩爸爸靠着车门朝我挥了挥手,走过来牵我的手。
“今天有没有听话?”
“很听话!”我回握弗里恩爸爸的手,很高兴今天奥兰多爸爸开车。
弗里恩爸爸的手指修长,很好看,就是有老茧握着不太舒服。
说起来,上次他来开家长会的时候还有同学问我他是不是钢琴家。
大爸爸的话我不清楚,我听说小爸爸是会弹钢琴的,可惜我没听过。

坐上车的时候大爸爸给我系好安全带,亲了亲我的额头作为奖励,告诉我:“我们今天出去吃。”
我的眼睛一下就亮了。
我们一家出去吃饭,每次都能给我意外的惊喜,所以我特别期待这种时刻。
“今天下雨也去吗?”我回头问他。
“嗯,去。你说是吧,奥兰多?”
负责开车的小爸爸微笑着说:“嗯,是啊。今天是你的节日,应该玩开心点,奥利弗。”

我好像有说过小爸爸是个大少爷吧?
身为贵族,他说话的声音特别好听,尤其是念名字的时候!
我想想大爸爸和我有一样的想法。
有时候小爸爸叫他的名字他会脸红,我不知道为什么,一般这种情况,后面的事情我就看不见了。这就很生气了。

但今天不是应该生气的日子,我坐在不知道会去到他们提前订好的吃晚饭的地方的车上,兴奋极了。
我看到了后座上大爸爸靠着的那个有两米高的熊,不停地抖着腿,我想那应该是我的礼物。

今天可是六一儿童节啊!

“奥利弗今天玩得开心吗?”
“开心!”
“那好,我们回家吧。”
“嗯!”
“怎么了?”
“那个熊不给我吗?”
“那是你小爸爸给我的礼物。”
“啊?”
“啊什么啊。”

大爸爸看着小爸爸,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来,小爸爸看着他高兴的样子,似乎这样就满足了。

嘁,老年人的浪漫。
我心想着,也笑了。

Fin

评论
热度(13)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