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与少女的梗
*奥弗双性转
*年龄差有,年下小狼狗注意

(中)

这个家伙的背景恐怕也不简单。灰影心想。
她除了一开始看到灰影的时候有些惊讶,其他时候那副温文尔雅处变不惊的模样,欠揍极了。
于是灰影真的揍了她,揍完还有些心疼,怕她哭了可怎么办。
在战场上还就没怕过谁的狙击手唯独拿孩子没辙。
大概是骨子里那该死的母性吧,谁知道。
她觉得奥兰多有些像她认识的谁,只是记不起来了。从小就在军队中被培养长大的灰影实在不懂什么叫怜香惜玉。那点点微妙的熟悉感可能只是落单太久产生的错觉。

奥兰多捏着水壶,对她说:“弗里恩什么时候进的军队啊。”语气淡淡的,灰影感觉到她似乎是在试探什么。一瞬间的警觉,提起又被放下。
她很难说明自己对这个才见面没多久的孩子抱着怎样的心情。
抿了抿嘴回答道:“我从有记忆开始一直在军队里。我们不能在这里停留太久。”灰影简单回答一句就赶紧扯开话题。
她不知道奥兰多问这个做什么。
她不比奥兰多大多少,至少看起来是这样的。
过去的很多事情她都想不起来了,也不在意。没人在乎她,她就也无所谓了。

大小姐低低应了一声,还是看着水壶出神。
灰影夺过水壶自己喝了一口就给奥兰多喂下去。

嘴唇相贴的一瞬间,奥兰多感觉到了这个军人的温度,柔软的触感让她记起了以前的一些事情。
这或许算不上一个亲吻,灰影粗暴地用指腹碾过自己沾着水的嘴唇,对她说:“我们该走了。”
奥兰多也只是惊讶了一下,便站了起来,看她将水壶的绳子搅在手上,露出了一个微笑来,说:“弗里恩这是在担心我吗?”
灰影没有回答她的问题,轻轻摸了一下她的头发,对她说:“你要是死了,会很麻烦。行了,走了。”
奥兰多跟在她的身后,舔了舔被亲过的嘴唇。

几天的相处,即使两人都没有给对方究根究底地说明自己的身份,灰影也猜测到了这个女孩子的家人应该再过不久就会来找她了。
将枪藏在包里,换了一身装扮的灰影把她带到了一个暂时还没被战火侵蚀的大城市中。
在这里的话,她的家人应该很快就能发现她了。
唯一的问题就是这只小狼狗怎么就是缠着她不肯走呢。

“弗里恩是你不记得了。”
无论怎么问她,她也只用这一句搪塞她。
久而久之灰影也懒得再问什么了。
她爱跟着就跟着吧,死了她才不管。

将尸体上的军刀拔出来,灰影将脸上的血迹擦去,奥兰多站在她身边像个做错事的孩子。
原本想质问怎么会有人想杀她的灰影,话到了嘴边却变成了:“已经没事了。”
女孩子抬手拥抱住了她,在那一刻,奥兰多似乎做出了什么决定,灰影不太清楚。
她只知道,奥兰多的怀抱十分温暖,像是涌入心脏的热血一般。

她并不是温室里的花。
她未来若是上了战场,绝对是叱咤沙场的霸王花。

评论
热度(9)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