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雪糕(下)

在摸到雪糕的一瞬间,奥兰多险些松手。
他的那只他一直接着木棒的位置,并不觉得多冰,直到从灰影我的手里拿他的,那刺骨的冰冷才顺着手指游遍全身。
有种直接捧了一把雪的感觉。
不过也就还好,奥兰多轻松把整支雪糕完整地取出来,递到灰影的手上。
“谢谢。”狙击手习惯性地说道。
他缺失了很多常识,可这个他还是记着的。

之前奥兰多也帮过他,可灰影一次也没说过。
此时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让奥兰多不由地多想了一些,可看灰影的样子,似乎只是顺口这么一说而已。
奥兰多也放松了些,靠着长椅,对他说:“你喜欢吃这个?”
灰影沉默地点了点头。

他的嘴唇贴了贴雪糕,像是一个小小的试探自己是否能适应,又或者仅仅只是一个习惯。
这个动作只持续了不到半秒,就张嘴吮吸了一下。
不过这只雪糕有些大,他只能舔一舔其中的一角,看的奥兰多移不开视线。

他的视线可能太过热情,常年隐藏在暗处的狙击手不太适应,回看他问道:“指挥官不喜欢?”
奥兰多低头看了一眼还放在手边的,与灰影手上的那只一样的雪糕,轻笑了起来摇了摇头,说:“其实我并不常吃这种东西。”
“嗯。”灰影点了点头,小小咬了一口雪糕,应该是觉得化的速度太慢了。
“的确,这不像是你的风格。”

指挥官应该是那种坐在办公室里捧着咖啡吃着高档小吃的人才对。灰影心想。
“如果你不吃的话,就算了,不用勉强。”
他早应该想到的。
奥兰多倒是拒绝了他的提议,对他说:“不用了,你给的东西,我怎么舍得拒接呢。”
一句话让处变不惊的狙击手说不出话来,心跳加速得移开视线遮掩自己的情绪。
他心情不错地勾起嘴角,拆开了雪糕,说:“这种体验应该挺不错的……在不适合的天气吃不恰当的食物。”
尝了一口,果然有些太甜了。

“感觉怎么样?”见他吃了一口,灰影有些紧张地问道。
灰白的头发下玫红的眼睛牢牢吸引奥兰多的视线。
半晌他才回过神来意识到灰影在问他问题。
指挥官看了一眼手中的雪糕,对他说:“奶味很重。”
“嗯。”
“和苹果联邦的雪糕味道不太一样。”

北地的做工没那么细腻,大概是这么说吧。奥兰多对这方面不熟,也很少吃,说不太清楚。

“你不是不吃雪糕吗?”
“我没说过我不吃,我只是很少吃。”

奥兰多解释着想起了他印象中比较深刻的一次,就是在弗里恩死后,他一个人去尝了弗里恩所喜欢的那个口味。
一点都不甜,甚至还有些涩。
他清楚这是他自己的问题。

灰影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沉默地吃着自己的雪糕。
在这种温度吃雪糕的感觉还真的有些奇妙。奥兰多笑了起来对灰影说:“这还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吃雪糕呢,你有印象吗?”
“我记得我以前都是吃两人份的对吗?”
“对,因为我不喜欢吃这个。”
灰影转过头来看向他,问道:“那现在呢?”
奥兰多看着他的眼睛,对他说:“我更喜欢你。”
“……别瞎说。”
看他不知所措的样子,奥兰多脸上的笑意更深了,牵起灰影的手,在上面亲了亲。
“没瞎说,很喜欢,很甜。”
而且很温暖。

Fin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