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渣[3]

“你能搬去哪?”
太主动的话,会暴露奥兰多的真实目的。
于是他决定先旁敲侧击试试。

弗里恩的母亲还在服刑,但他的家离军校太远,哪怕弗里恩能够拿到特殊待遇,他也来不及这每天来回跑。
学校倒也不是没有刻意让他呆的地方,可是一旦想到弗里恩可能在他看不到的地方与别的人接触,又可能生出一堆变数来,奥兰多就有些头疼。
他是接受不了弗里恩的爱意的,他清楚自己喜欢的是女生。
是那种温婉大气聪明也有手段的富家小姐。
这样的人才能给奥兰多实际意义上的帮助,让他能够在家族中立住脚。
而不是弗里恩这样,既不能用子嗣叫旁支信服,也没有一个好看的身份游走在上流社会。
即使他的母亲与席勒总裁的夫人是挚友,那也与弗里恩本人没有丝毫关系。
就是可惜了他的头脑了。
奥兰多看着他的视线变得有些复杂。
他在众多家族中认识了这么多人,就没有见过弗里恩这样有天赋的。
如果他是女性,即使出生再低微,奥兰多也要与她确立婚约。

弗里恩在他心里是个死掉会很可惜的人。
奥兰多不否认这一点,也只承认这一点。

听到奥兰多的问题,弗里恩捏了捏自己的下巴,说:“总有地方能去的吧。”
果然,和奥兰多预想的一样。
“图书室,占星台,实在不行我在花坛坐一晚上也可以。”弗里恩眯了眯眼,他随意敞开的领口还能看见他的锁骨。
对于同龄人而言,弗里恩长得的确好看。
很多的女生都喜欢他。
他的皮肤温暖,嘴唇柔软,眼睛更是缀满星辰,让任何一个异性看了,都会心动。
偏偏这样的人喜欢他奥兰多。
真是头疼。

年轻的军校生不曾感受过这种情绪带来的东西。
未知的茫然使得奥兰多投鼠忌器。
他摇了摇头对弗里恩说:“你要这样逃到毕业为止吗?”
弗里恩的脸上出现了些许的落寞。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喜欢你。”
他的声音很轻,因为知道这不是奥兰多希望听到的东西。
果不其然他皱了皱眉,欲言又止。

可能尝试一些突破也不是什么坏事,奥兰多抿了抿嘴对弗里恩说:“我想我们可以尝试相处。”
弗里恩的眼睛亮了一下,像一个得到糖果的孩子,奥兰多不由地咽了咽口水。
“但我没办法喜欢上你,我喜欢的是……”
“女孩子。”弗里恩笑着给他补充道:“我知道的。”
“嗯。”奥兰多应了声。
爱情这种东西他的确不懂,他才十七。或许再过几年,他的阅历和眼界都开拓了许多,他就明白了吧。
至于现在……反正弗里恩说他喜欢他,那就先试试别的东西吧。
奥兰多不喜欢浪费自己手上可能能够使用的资源,尤其是在对于弗里恩的事情上。

他自己看上的东西,就是他奥兰多的所有物。
如果没有办法烙下他的印章,那就绑在身边吧。
反正都一样。

评论
热度(10)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