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出差[6][完]

被暴雨浇了一夜的城市积水才刚刚开始被疏通,奥兰多完成了交接工作匆匆回到家的时候,鞋子和裤脚不可避免地湿了一些。
“……”下意识地想要呼唤自己挚友名字的奥兰多及时克制住了自己的声音,不想打扰他的休息。
可在他打开门之后,却闻到了食物的味道。
“弗里恩?”
“嗯?”
正在吃早餐的人抬起头来与奥兰多对上视线。
从他有些恍惚的视线中奥兰多读懂了一个信息:“你昨天没有睡觉吗?”
弗里恩对上他的视线,放下餐具,反问他:“你怎么这么快回来了?”
奥兰多垂下了视线,决定这个问题等下他们坐下来慢慢谈。
反正还有很长的时间。

弗里恩给他临时准备了一份早餐,说:“怎么这么急,不是说莉莉斯的食物好吃吗?”
说着看了一眼奥兰多。
将行李放好的指挥官先生似乎是打算吃完早餐就洗澡睡觉。
一路风尘仆仆地赶回来,也是难为他了。
“其实也不是很急,而且我对食物也没什么要求是真的。”奥兰多坐在沙发上欣赏弗里恩的背影,看他端着碗走过来的时候,多问了一句:“那你呢,昨天做了什么吗?”怎么一夜没睡?

他们学生时期弗里恩是经常为了他的小发明而熬夜的,谁说也不听。这一点奥兰多是知道的。
但是现在的弗里恩在他的纠正下,作息已经非常健康了,定时午睡,也不熬夜。为了他的身体着想,没事的时候奥兰多还会带他出去进行一些运动。
用了很长时间才让狙击手拜托家里蹲的习惯。
他这才离开了一天,小狙击手难不成是……不习惯?
好吧,奥兰多在照顾他的时候的确忘了有一天他恢复了之后奥兰多是要离开的。
这下又要是一个纠正训练的按样子。
奥兰多垂下视线,无法否认他其实很喜欢弗里恩依赖他的样子。

而弗里恩看上去有些心虚。
他没想到奥兰多这么快就回来了,他还没来得及调整好自己,让奥兰多看到现在的自己实在是有些丢脸。
见弗里恩不说话,奥兰多也没有主动追问什么,安静地吃起了他准备的早餐。
弗里恩一直是会煮饭的,只是他之前的精神状态估计做不了这个,之后则是奥兰多习惯了。
久违地吃上弗里恩煮的早餐,一时间还有些感慨。

他们这算是很久没见了吗?
弗里恩看着奥兰多心想着。
昨天一天的落空就像是幻觉一样,做了场梦、梦还没结束,就醒了。
“你在想什么?”奥兰多对上弗里恩的视线,问他道。
他的目光让奥兰多有些在意。
弗里恩冲他露出了一个微笑,说:“我在想你。”

太过直白的答案,毫不掩饰心中真正的答案。
奥兰多的表情一瞬间柔和了许多,眉宇间染上笑意。
“想我什么?”
“……也没有什么。”弗里恩呼了一口气,说:“你还没有告诉我,我是你的什么呢。”

哦,还记着这个啊。奥兰多觉得有些好笑,倒不是嘲笑。
他没有犹豫,换上一副认真的姿态对他说出了那个跟随了十年的答案。
“你是我的……”

剩下的话语犹如叶片上的露珠落入弗里恩的心尖,荡出一片涟漪,惹得那人露出了一个微笑,看得奥兰多心动。

Fin

评论
热度(7)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