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出差[4]

习惯了另一个人的存在之后,突然变回一个人总会有诸多的不习惯。
而这些“不习惯”又分布在生活的方方面面,让人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似乎本该如此,又觉得心里少了什么,空荡荡的。
之前的生活都被温暖填满后的空洞,不是一天两天可以重新适应的。

弗里恩迷迷糊糊醒过来的时候,已经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间了。
忘了调闹钟,好像睡过头了。
一时间找不回身体的控制权,弗里恩睁开眼睛愣了好久,直到手机屏幕的光暗了下去,才意识到刚才好像是奥兰多的电话。
睡得太久了,动作都不由地慵懒了许多。
弗里恩靠在枕头上看了几眼自己的手机,发现奥兰多打了三个电话给他,他都没听到。
头疼地揉了揉睛明穴,不知道自己怎么会睡这么死。
回拨过去的时候奥兰多立马就接了起来。

“弗里恩?”他的语气十分急迫还带着完全不抑制的担心。
“嗯……”他应了声,发现应该是刚睡醒的缘故,声音里带些鼻音,像是撒娇一样的语气。
他轻咳了几声清了清嗓,说:“我好像睡太久了,缓缓……刚才的电话没听到,怎么了吗?有急事?”
听到他的声音奥兰多似乎就松了口气似的,说:“你没事就好。你没接我电话,我还以为……”
弗里恩不自觉地笑了起来,想着这个在敌军压境临危不乱的奥兰多却因为他不接电话而乱了分寸的指挥官,一种莫名的心情……好像还不错?
这种被关心的感觉……弗里恩的掌心贴了贴心脏的位置,跳得好像太快了。

“怎么不说话?”
“没有,在想事情。”弗里恩收回了自己思绪。
“吃了吗?”
“没……刚睡醒。”
他看了眼窗外,比睡前黑得更彻底了。虽然是傍晚,但看上去也太不正常了。怕是会有暴雨。
弗里恩下意识地想提醒奥兰多记得带伞,又想起来这个人并不在苹果联邦,便止住了话,改口道:“你呢,吃了吗?”
另一头传来了“沙沙”的声音,好像是奥兰多在阅读什么文件吧。
他说:“我一会才吃。你想吃什么,要我帮你叫外卖吗?”
弗里恩轻笑了一声,用手接了点水擦了擦眼睛,说:“你在家的时候可从来不会叫外卖的。”
“那是因为我在家。”
“哦,你的意思是你就是我的外卖?”弗里恩对他的话提起了兴趣,接着往下问道:“那我是你的什么?”

另一头沉默了下来,弗里恩也没在意,掀开锅看了一眼剩下的粥,觉得热一热还能吃上一顿。
正在他以为奥兰多要挂断电话的时候,奥兰多开口了,他说:“你是我的……”
“轰隆——”
突然响起的雷声险些让弗里恩把手机甩出去。
“你说什么?刚才雷声太大我没听到。”他说。
回过头,看了眼天,弗里恩打开了灯,觉得可能预想中的暴雨马上就要来了吧。
默默叹了口气。
而奥兰多说:“我回去再跟你说吧。”

评论
热度(6)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