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出差[2]

一个人吃饭不是什么好的体验。
平时有奥兰多在还不觉得,再之前的灰影几乎就没在餐桌前好好吃过饭。
这应该还是这么长恢复期之后,弗里恩第一次自己吃饭。
想想还有点丢人。
抿了抿嘴,弗里恩把糖罐拿了下来,舀了两勺白糖掺进去就抱着碗去客厅坐着了。
他喜欢这个位置,光线好,能看到外面的景色。
与之前那个排斥任何靠窗位置的狙击手判若两人。
他揉了揉自己的手腕露出一个淡淡的微笑来。
奥兰多对他的影响还是存在的,莫名的安全感来自遥远的十年前,经过了时间的洗礼,这份羁绊竟然更加牢固了。
他将糖粥舀匀,盛起一勺放进嘴里时才发现自己刚才加进去的不是砂糖,是冰糖。

嚼了几下,比砂糖硬得多的口感有些奇怪,“嘎巴嘎巴”作响,是个新奇的体验。
方糖的时候他好像是走神拿错了。
心虚地摸了摸鼻子,不过好像也不是太影响。
左右都是糖。
弗里恩又捞了几下。

往粥里放糖不是弗里恩的习惯,只是在没有配菜的时候不加点东西,他会感觉很奇怪。
都是奥兰多给惯的。
弗里恩靠着沙发一勺一勺喝着粥。
喝了大半碗剩下的部分就是肉眼可见的泛黄了。
他皱了皱眉,意识到之前放的糖没有溶完,全沉底了。
硬着头皮吃完了,甜腻的感觉让他不太舒服。
把碗洗起来之后他看到了奥兰多的信息。

吃了没?

他把沾水的手甩了一下,往擦手的布上抹了抹,拿起手机回了一句过去。

吃了,吃粥,你呢?

现在的弗里恩不太喜欢打电话。
和别人隔着老远说话会让他感觉奇怪,信息倒不会有这种感觉。
但奥兰多似乎更喜欢听到他的声音,所以在短暂分开的时候,奥兰多总是给他打电话得多。
好像听不到他的声音就不放心。
弗里恩笑了起来,想象着奥兰多在莉莉斯会做些什么。

我刚吃饱。
莉莉斯的茶点很好吃,你应该会喜欢的。

说着还附上了一张图。
卖相乖巧的甜点让人有些下不了口。
烤的松软的面包更是让人食欲大好。

于是弗里恩回了一句过去:我刚吃饱,现在又饿了,怎么办。

他想,奥兰多现在应该在笑吧。
他说:你等一下,应该到楼下了。

弗里恩觉得奇怪,没来得及问,就听到了敲门声。
打开之后看到了一个提着盒子的人。

我认识的一个莉莉斯蛋糕师正好在附近,拜托他送了一份外卖。
怎么样,看到了吗?

弗里恩哭笑不得,朝辛苦赶来的人道了声谢又聊了几句,看着他走远才回奥兰多说:你还会未卜先知?

这东西怎么看也不像是短时间内做得完的,想了想奥兰多双手叠握,一个电话打过去就说:“三分钟,把这个东西送过去”的模样,还有些好笑。
眨了眨眼收到了奥兰多的回复,他说:我看到的第一眼,就觉得你会喜欢。
这下弗里恩的笑更温柔了,他说:我不喜欢怎么办?
奥兰多倒是难得来了句俏皮话:“那就等我回去谢罪,喂饱你。”

评论
热度(7)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