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说说弗里恩的事(并没有)
*奥弗
*严重偏题

(上)

“清点人数。”
“指挥官,我们三人重伤,一人轻伤。”
奥兰多点了点头,看了一眼他们攻下的刺客联盟的临时聚集地,说:“虽然被她们跑了,但是我们也有了她们下一个目的地的线索,我们就地修整一晚再继续追踪。”
“是!”

奥兰多指挥官带的一个小队就将就着这小小的空间进行调整。
重伤的三人在联系上总部之后派人接回去了,剩下的人呆在这个屋子里检查着可能有用的线索。
他们要将那威胁联邦秩序的刺客联盟整个端掉,在一通交手之后发现刺客联盟中的两个核心成员竟然是女性,身为陆军特战队的队员着实有些吃惊。
毕竟和普通的换装秩序不一样,他们是靠势力进入各自此时的阵营的,而且做的都是可能随时丧命的工作。
即使在奇迹大陆,女性的地位比男性稍高一些,男性保护女性的意识也是深深扎根在灵魂之中的。

奥兰多回忆着今天发生的事情,制定着明天的计划。
他不太吸烟,不过现在为了舒缓压力,抽一根也无可厚非。
“指挥官。”他的队员在叫他。
他应了一声后就等着她要说些什么。

这是队里新来的队员,是唯一的女性。
她的侦查能力很强,还要多亏了她才让他们及时避开了那两个人设下的机关。
奥兰多又抽了一口才把烟按在地上踩灭。
“什么事?”他回过头问道。
队员看上去有些不好意思,说:“我有些睡不着,不好打扰其他人就出来了……”
奥兰多点点头,说:“这是你第一次执行任务,会紧张是正常的——坐吧,我可以陪你聊会天。”
指挥官先生是众所周知的单身男神,即使放在特战队里也是全员偶像。
新来的不知道以前的事情,只听说指挥官有个十分重要的人。
女性本性的八卦无可厚非,加上今天如此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她或许可以跟本人问些什么出来。

执行任务的时候不能走神,她也没时间思考这些。
而现在不一样,他们正在休息呢。
她注意到奥兰多此时还拿着那把伞。
原本的颜色应该是黑色的伞,现在看上去有些陈旧,比起黑,好像更想深棕多一些。
指挥官一直随身带着,却一直保护得很好。
没人谈论这把伞,但是她的直觉告诉她,这把伞肯定不简单。

正在她走神的时候,她听到奥兰多先开启了话题,说:“你为什么要加入陆军特战队?”
这个问题她在入队的时候就回答过了。
“为了保家卫国。”
她的语气有些随意,说出口后她就后悔了。
这好像会給长官留下不好的印象吧。
但奥兰多没有便显出任何的厌恶,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你好像是联邦军校毕业的吧?”
“嗯,是的。”
“那我算是你的学长了。”奥兰多笑了笑,说道。
她搓了搓手,想起指挥官也是联邦军校毕业的,于是笑了起来,说:“联邦军校一直以你为荣呢!”

评论
热度(10)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