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被需要(上)

*高考作文偏题向
*一个腻腻歪歪又矫情的日常

指挥官索要了早安吻之后就出门了,早餐都顾不上吃。
弗里恩低头看着一桌的菜,觉得倒掉好像有些浪费,收拾了一下带去无形之刃给下属分了分。
“长官老攻今天又不吃早餐啊……”说话的人被旁边的戳捅了一下连忙闭上了嘴,小心地看了一眼自己长官的脸色后,说:“长、长官,我不是……”
戴着衣帽的狙击手,看不清他此时的表情。
他摇了摇头,收敛起自己的情绪,低声说了句:“嗯,去做自己的事吧。”

他和奥兰多结婚也有几年了,也不是没经历过奥兰多忙的时候,他应该习惯了的。
可不知怎么的,最近就总是莫名在意这件事。
他准备去哪,去见谁,准备做什么?
闭上眼仿佛就能看到假想敌。
弗里恩烦躁地合上手上的一份任务报告,把助手叫进来处理剩下的事情,拎起狙击枪就准备去执行任务。
只有在任务当中,他才能暂时把生活中的琐事给忘记。

弗里恩不是一个喜欢无理取闹的人。
至少现在不是。
不善言辞的狙击手将资料收好,看了一眼衣服上溅到的鲜血,条件反射地想要脱下来换掉,不让另一个人担心,但在解开了扣子之后,又想起另一个人现在恐怕还在忙呢,怎么会有空理他。
沉默地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后,准备回无形之刃过夜。
反正家里没人,一个人也没什么意思。

无形之刃和陆军特战队算是互助关系,毕竟双方的长官是合法夫夫,无形之刃经常帮陆军特战队配合执行棘手的人物,陆军特战队也给他们提供军火和情报上的帮助。
两个阵营跟联姻了似的和和美美。
所以现在长官在婚后没有回家而是留在无形之刃的事情让一部分人觉得很奇怪。
“长官……是不是吵架了?”
平时即使有些矛盾,弗里恩也是会回家的。
他离开了苹果联邦这么久,现在自然是争分夺秒希望把过去失去的补回来的。
可现在……是怎么了?
另一个人对他说:“别管了,指挥官帮了我们这么多,我们也应该想想办法帮他们嘛、对吧。他们现在手上的案子……好像挺棘手的。”
“那为什么不告诉……”
声音戛然而止,弗里恩往自己的杯子里填满水,重新坐回到办公桌前继续看文件。

他也希望自己能够帮上奥兰多。
但是奥兰多,什么也不说。

这大概是风水轮流转吧。
曾经有一段时间里,弗里恩也见过奥兰多以一个糟糕的状态质问他为什么不可以多依赖他一点点。
当时他们还没有结婚,奥兰多却已经帮了他很多了,弗里恩实在无法开口向他索要什么。
那个时候的沉默,或许也是如此地让奥兰多心痛吧。

弗里恩睁开眼睛,伏在桌上休息了一段时间,不太舒服。
揉了揉自己的脖子,昨天奥兰多没有打电话给他。
果然没回家。
他不知道自己如此精准的猜测,究竟是应该高兴还是难过。

缺乏安全感的狙击手不得不承认他需要奥兰多。
他需要确定奥兰多的确需要他。

评论
热度(12)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