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说说弗里恩的事(并没有)
*奥弗
*严重偏题

(下)

“是嘛……”奥兰多应了一声,像是想起了什么,看向了她,对她说:“你在军校的时候,就希望上战场了吗?”
他们此时经历的任务虽然没有真正的战场那么惨烈,但也绝对对得起腥风血雨四个字。
奥兰多叹了口气,不知道如果弗里恩还在的话,会怎么选择。
不过队员似乎没有注意到奥兰多情绪上的变化,低着头看着某个角落,应道:“其实……我只是希望保家卫国。我是被资助上学的,我希望我能够回报国家更有用的东西。”她说着,微笑了起来。
奥兰多对她的决定没有过多的评价。
每个人都没有给别人做出的决定判断是否正确的权利。
正如终极任务时那样,无论哪种说法好像都说得通,可惜的是本人无法对别人的说法给予评价,于是弗里恩当时的想法,就成了一个谜团。
同时也是奥兰多的枷锁。
倒不会觉得沉重,比起这种融入空气的思念,奥兰多倒更希望他能更残忍些。

“说起来,我在军校的时候听说过您和……您的挚友的故事。”她这么说了一句,让奥兰多提起了些兴趣,问道:“是怎么样的故事?”
“说……说您喜……喜欢他?”她眨了眨眼,不太确定这个说法,仅仅只是复述而已。
奥兰多忍了忍笑,反问道:“你觉得呢?”
或许是话题的问题,奥兰多看上去没有平时那么严肃。
女生沉吟一声,说:“我觉得长官应该是还没有遇到合适的人。”
他轻笑了起来,没有回应。

“弗里恩如果听到你这么说,肯定觉得你是被我洗脑了。”他看着队员,说。
弗里恩便是他的挚友,这件事在苹果军校知道的人还是挺多的。
毕竟他们两人,曾经都是军校得意的学生,是天之骄子。
然而流传下来的故事却很少,他们只能从以前留下来的稀少的资料中猜测两个人的关系。
“为什么?”她不禁反问。
奥兰多抚摸着手中的伞,说:“他觉得我应该是不缺女人的那种类型,而我不找只是在假正经。”
想起那家伙的言论,奥兰多真是哭笑不得。
明明他自己知道真相,偏偏要瞎编一套来挑战奥兰多的底线。
真是不知道分寸。

“这……”女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尴尬地摸了摸头发,问了另一个问题:“那指挥官当初决定进陆军特战队是为什么?”
没记错的话,奥兰多的家族其实是可以让他不用亲临这么危险的地方也可以坐稳高官的位置的。
分明是个大少爷……她咽了咽口水。
却这么厉害。她由衷地佩服这个人。
奥兰多看上去并不避讳这个问题,叹了口气回答道:“我一开始进军校就是为了守护苹果联邦。坐在什么位置不重要,重要的是做了什么事。”

他们又聊了一会,看到自己的队员总算有点困意了,便让她回去休息,奥兰多继续守夜。

安静的时候,夜空总会显得无比幽美。
奥兰多觉得那支没有抽完的烟有些可惜,他却没有再点一支的意思。
他暗暗给刚才的问题补充了一个答案。

没办法,因为另一个家伙喜欢这个地方啊。
只是他自己没办法来了。

Fin

评论
热度(9)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