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被需要(下)

无形之刃的工作重心从来不是放在文件上的,他们向来是以行动力为上的阵营。
弗里恩在这里坐了一个晚上,已经把能做的工作都处理完了。
正当他准备再去执行一个任务打发打发时间的时候,却发现最近的任务也是在云端,昨天那个已经是最后一个在苹果境内的任务了。
于是他只能硬着头皮把剩下的人物安排给其他人。

他不想离开苹果联邦。
因为奥兰多在这里。
他不想离开他太远,这样他会害怕,如果奥兰多需要他,他会来不及赶回去。
怎么以前就没有发现这一点呢?
弗里恩自嘲地笑了笑,坐在椅子上往后靠着仰头看天花板,眼前浮现的却是奥兰多的脸。
之前也有过一次,奥兰多和他同时出差了一段时间,在他回来的时候,奥兰多急不可耐地给了他一个拥抱,将他紧紧地抱在怀里,仿佛只要松手,弗里恩就会毫不犹豫地离开一样。
当时奥兰多在他耳边轻声说过的话,在现在无限循环。
“我想你了。”

弗里恩把外套脱了下来。
并不担心会被奥兰多看到——他可不知道还在哪里加班呢。
但是走在大街上的弗里恩还是希望低调一些,吓到路人是小,惹来警察就麻烦了。
他现在心情并不好,没什么心情刻意伪装自己。
拎着囤在办公室的猫粮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看着路过的猫靠近自己来吃他手上的猫粮。
柔软的皮毛蹭过掌心的感觉很好,就是吃得他的手沾上了些口水。
弗里恩顺手就揉了一把流浪猫的脑袋,说:“你需要我吗?”
那只猫似乎没听懂他的意思,歪头看着他。
弗里恩笑了,摇了摇头,说:“没什么。我给你找个东西装猫粮吧。”

往人少的地方走有个好处,安静。
他可以放肆地想自己的事情,不会被其他人打扰,也几乎不会碰上熟人。
奥兰多有空的时候也会陪着他散步。
在四下无人的环境接吻,曾经是他们经常做的事情。
可弗里恩现在都想不起来他们上一次这么做是什么时候了。
他们两个人的工作都太忙了,当弗里恩意识到的时候,他的奥兰多好像已经不需要他了。

空气中好像是有花粉吧,弄得弗里恩鼻子有些痒。
他抽了抽鼻子,听到了口袋里的动静。
“奥兰多?”
“弗里恩,你去哪了?”
听到奥兰多的声音他有些惊讶。
“我……你找我?”
“我现在在家,你在哪?我去找你。”
弗里恩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对他说:“有事?”
奥兰多似乎是被问住了,吞吞吐吐地说:“嗯……稍微有一些东西……需要你帮忙看一下。”
无意识地,弗里恩笑了起来。
“你需要我?”
“你这是什么话。”他开玩笑又像是试探的语气似乎是让奥兰多不太舒服,说:“我当然需要你。”
刻意压低的熟悉声音,叫狙击手之前的烦闷一扫而空。
“好啊,我等你。正好我也有话想对你说。”

“我想你了。”

Fin

评论
热度(11)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