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义乱写

(下)

能让弗里恩在意的东西,奥兰多永远都弄不明白。
同样,奥兰多在意的弗里恩也搞不懂。
这两个人有时候会因为各执己见而相互赌气,却从不会超过一天就莫名其妙地和解。
他们没有任何人会服输,哪怕弗里恩气喘吁吁地瞪着奥兰多,两个人也不会因为对方退让一步。
他们知道这样的对弈才是对方想要的。

然而对弈从来不是过日子最重要的部分。
他们更多时候还是想好好了解对方此时正在想些什么的。
通过眼睛能够读到的信息始终是有限的。
有时候奥兰多会因为弗里恩的眼睛实在太好看而忘了自己最根本的目的,正如弗里恩撩的火从来等不及奥兰多发作自己就会先忍不住地亲上去一样。
是本能,更是深刻于灵魂的习惯。
根本逃脱不了对方的魔爪。
奥兰多叹息着给弗里恩盖好被子,看他装睡被识破却没有恼羞成怒地亲在自己的侧脸,只能自己俯下身去亲吻他的嘴角,看他得逞地笑着,拉着奥兰多的衣襟加深这个吻。

“够了,明天还要上课。”
“……管他呢!”

这个事到最后并没有做成,他们衣服刚脱了一半,弗里恩就被一通电话叫走了。
临走的时候奥兰多看着他家伙不紧不慢地穿好衣服,目光有意无意地落在自己身上。如果不是奥兰多的自制力足够好,恐怕就不会顾忌这么多了。
余光看着弗里恩一颗颗将扣子扣上,动作却不认真,露出的部分还是太多了。
奥兰多皱着眉走上去把他整个人拉过来,按住他的肩膀,一口气把拉链拉到顶,把他的钥匙和自己的钥匙做了个调换,又在唇上盖了章,才放人走。
弗里恩出门前还看着他,忍着笑说:“抱歉了,绅士先生,又要麻烦你善后了。”

哪次弗里恩惹事不是奥兰多来善后的。
奥兰多不知道自己对他还不够好吗?
他究竟还在介意什么。

弗里恩在摸他的脸的时候,奥兰多就醒了,只是没有睁开眼。
对方应该也是知道这一点的,所以动作越发大胆了起来,食指描摹着他的脸廓仔细的摸索,带着若有若无地叹息。
就在下一秒,奥兰多握住了那一只修长的手。
惊讶在弗里恩眼中转瞬即逝。
“哎呀,醒了啊。”声音里倒是带着满满的调笑。
“怎么了?”奥兰多盯着他的眼睛问道。
“没什么啊。”弗里恩笑着说。

虽然他自己是这么说的,可奥兰多还是觉得应该是有什么他不知道的事情的。
只是弗里恩不说,他也不知道是什么。

直到有一次,弗里恩半开玩笑地问他,是不是想要个孩子。
奥兰多看着他坐在窗台上,手里点着一支烟,便只想掐了他的烟然后再问他怎么这么想。
不过弗里恩没给他这个机会,又抽了一口喷到了奥兰多的脸上,脸上似笑非笑地说:“在一起的时候我就说了,我什么都会。”
“所以嘛,这个也不是不可以的嘛。”
“……啊?”

Fin

评论
热度(9)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