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义乱写

(上)

可乐这种东西,向来注意身体健康的奥兰多是很少碰的。
弗里恩曾经问过他为什么,奥兰多当时就回答了一句:
“杀精。”
弗里恩睁大了眼睛,嘴角的笑还没来得及消失,眼中就只剩下了惊讶。
……不得不说,还真是好看。
像是透着宝石看到了白炽光。
不特别,却让人移不开眼。
奥兰多也勾起了嘴角,问他:“我这冷笑话,不好笑么?”

当然不好笑!
简直是太惊悚了!
弗里恩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都以为奥兰多想要个孩子。
又想起自己根本没有这个功能之后,只会语重心长地对妮娜说:“妮娜,加油,你是最棒的。”
不明所以的妮娜只当是接受了哥哥的鼓励,认真地点了点头,眼中腾跃的憧憬和激动让弗里恩莫名有了些多余的负罪感。
把人家当女儿养好像不大好吧……
弗里恩将脸埋进枕头里的时候抢了奥兰多的杯子整个裹在身上,委屈的大少爷觉得这家伙已经忘了谁才是这家的主人,愤而气愤,拎着兰斯洛特的后颈就去睡了客房。

除了咖啡之外弗里恩也不忌讳任何的饮品,吹瓶子也是随手就来,完全不像奥兰多这么多讲究。
“是,我是麻烦。”奥兰多白了弗里恩一眼,却又认命地把人从沙发上拉起来,说:“所以你就别这么麻烦了好不好,别闹,回家了。”
喝过酒的弗里恩脸上带着红晕,眼睛也水汪汪的,奥兰多呼吸一紧,把他的手绕过自己脖颈,听着他无意识地叫着自己的名字,大少爷也不不厌其烦地应着他的呼唤。
“奥兰多……”
“嗯。”
“……奥兰多……”
“嗯。”
半扶半抱地把人拖回了家里的时候,弗里恩已经睡着了,安稳地靠在奥兰多的身上,是少有的安静。
所以善后的工作又交给了奥兰多。
他真想直接泼醒这个人让他去和路灯下坐一夜。

他以前真做过这种事。
那一次奥兰多没找到他,打电话他也不接。
最后奥兰多在路灯下看到了拿着手机一言不发的弗里恩,走过去的时候发现这家伙一副要哭的样子,脚边还放着一个酒瓶,里面已经空了。
“弗……”他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弗里恩抱住了。
他的双手搂着他的脖子让奥兰多不得不弯下腰来,能够闻到他身上的酒气,不过意外的,奥兰多不是很排斥。
放松了下来,抬起手安抚这个人,听他在自己耳边呜咽着说:“奥兰多……为什么……”
“什么?”奥兰多保持着这个姿势,不是很舒服,但还是照顾着弗里恩。
听到奥兰多的声音,弗里恩只是摇了摇头,他的头发蹭着奥兰多的脖子,痒痒的,感觉有些奇怪。

僵持了一会,奥兰多才下定决心把人捞起来,说:“我们回家好不好?”
在路灯下站着实在是太蠢了。
弗里恩还是维持着拥抱的姿势,没有说话。
然而奥兰多没打算管这个,直接将人抱了起来,而他也没有反抗。
“不说话就当你同意了。”奥兰多说。

评论
热度(11)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