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送给父亲的贺礼[后]

他们来的时候,人还不是很多。
奥兰多拿了单子就领着人往里走。
弗里恩过门栏的时候还恶意地比划了一下,说:“如果我们早几年来,奥利弗可以免费的。”说着嘴角抿着笑,摇了摇头,佯装无奈的模样让奥利弗鼓起了脸,像河豚似的。
“长高好!长高了就是大孩子了!”他垫了垫脚,说以后要比弗里恩长得还高,逗得那人倚在奥兰多身上笑得不行。

他们要的是有一个火锅的位置,来这里吃海鲜自助不点个锅实在有些可惜。
弗里恩选好位置做下,奥利弗就迫不及待地跳下椅子拿餐盘去了。
放在早几年弗里恩可能还要跟着去才安心,而现在他却觉得这孩子的确长大了,应该给他一些自由的空间了。
和奥兰多腻歪了一会,弗里恩才问他:“说起来你今天这么反常难不成是想过父亲节不成?”
说起来以前他们结婚后几年里,奥兰多偶尔来几次新花样的确有把他折腾得不得不喊一些乱七八糟的称呼求饶来着。
其中好像就有这个。
想起来弗里恩还觉得羞耻。

奥兰多看出他在想的东西,只是摇了摇头,却也没解释什么。
他给弗里恩准备的礼物让人准备好放进家里了,是弗里恩看上了很久的稀有配件,他花了很长时间才弄到手,今天可算是找到机会送出去了。

见奥兰多不说话,弗里恩就自己去拿点想吃的东西了,留奥兰多一个人坐着看东西。
这时候奥利弗端着东西小心翼翼地走回来了。
“小爸爸,大爸爸呢?”
奥兰多是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于是他对奥利弗说:“他因为没有父亲节礼物化悲愤为食欲了。”
这可比什么“不要你了”高级多了吧。奥兰多这么觉得。

奥利弗将杯子放到桌上之后,就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奥兰多正想安慰一句,留看到弗里恩匆匆走了回来。
“我忘了刚才手机放你那里了……诶?奥利弗,怎么了?”
弗里恩看到奥利弗这个表情感到有些不安,拍了拍他的肩膀看向了奥兰多。
奥兰多眨眨眼睛,不知道现在的情况弗里恩看懂了几分。

奥利弗认错般地把杯子往弗里恩的方向推了推,说:“大爸爸……这个是咖啡,原来要给小爸爸的,现在给你……你不要生气好不好……”
弗里恩听得一头雾水。
奥兰多解释了来龙去脉强调了两次“弗里恩没有真的生气”,奥利弗才好像将信将疑地接受了这个答案。
这不是奥兰多第一个冷笑话吓到孩子的表现,但这一次奥利弗的反应隐隐让弗里恩觉得好像忽视了什么。
奥利弗慢吞吞地咬着碗里的肉,不时抬眼看着他和奥兰多。
弗里恩想起了当年他和奥兰多踩点给对方庆祝生日的行为,于是心想着这孩子是不是在策划着什么。

奥兰多在桌下握了握他的手,想告诉他不要担心,他一直在他的身边。
于是弗里恩也回握了回去。
回应他,他也一样。

评论
热度(6)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