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送给父亲的贺礼[前]

*奥弗的养子奥利弗
*父亲节贺文

奥利弗对节日这种东西一直不敏感,弗里恩也没有让这么小的孩子每天都在关注今天是什么节日、要送什么礼物,于是他们也很少提醒奥利弗要准备好几份礼物然后再写一大堆的贺卡。
不是什么重要的节日的话,他们都认为没必要大费周章。
可今天不一样。
今天是父亲节。
弗里恩可以不在意但是奥兰多一定是很严肃的。
他的弗里恩经历了太多的东西,有可能的话奥兰多希望每天都能找个什么理由给他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

弗里恩一直很喜欢小孩子,以前对妮娜就很上心,领养了奥利弗之后就更明显了。
倒不是无止境的宠爱,弗里恩做事始终很有分寸。
也可能是因为情人眼里出西施,奥兰多觉得弗里恩做什么都是对的。
奥兰多给弗里恩准备了一份礼物,但他希望奥利弗也能懂事一些。
他也长大了,对人情世故也有一定的涉及了,他应该知道弗里恩对他有多好,父亲节这天给他送点礼物是理所当然的吧?
可是这个小兔崽子直到晚上都没什么动静。

“回来了?”弗里恩翘着腿打着游戏,外放的音乐有点大,看起来他打得很兴奋,有些长的指甲不时敲到屏幕,影响了他原本想的操作,他皱了皱眉连忙补救。
“嗯。”奥兰多应了一声把鞋换上,刚走几步,原本窝在沙发上都看不见头的人就飞快地扑了过来。
“小爸爸!”
奥利弗长高了一点,能抱到奥兰多的腰上了。
“大爸爸的衣服脏了!”
弗里恩几个小时前完成了他的任务,在奥兰多之前回了家,按照谁先下班谁接孩子的约定,奥利弗看到了弗里恩换下没来得及洗的作战服很正常。

奥兰多略带审问意味的眼神一瞄过去,弗里恩即使没对上他的目光,也还是下意识地抖了抖,喃喃解释道:“那不是我的血。”
他的游戏似乎到了关键的时候,可弗里恩的分心让他的操作一再出错。
奥兰多拍了拍奥利弗的背,他扁了扁嘴就松开了手,看着绅士先生大步走过去,抽走弗里恩的手机撇了一眼屏幕,说了句:“少玩点游戏。”就自己操作了起来,帮他逆转了局面。
把手机放回弗里恩手里的时候还能看见几条好友申请看不出是崇拜还是鄙视地问他怎么抢了指挥位。
弗里恩自知理论不过奥兰多,就没有说话。

越是平常的东西就越不容易被发现他的异常。
奥利弗洗干净手去端水果的时候离饭点还有点时间,打够了游戏的弗里恩正考虑着用冰箱里的食物做点什么菜。
他将口袋里的东西往怀里揣,又摸了摸那漂亮的玻璃珠,才跑过去问弗里恩,说:“大爸爸,今天吃什么菜啊?”
小孩子的眼中略带期待,弗里恩心想:这个小祖宗又要提要求了。
半蹲下来与他平视,没系好的围裙一下吧嗒在他的膝盖上,他也没去理会,问道:“先说说,你想吃什么?”

评论
热度(7)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