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洁/隐奥弗】交际舞(上)

*主尼洁,带一点奥弗
*一个尼德霍格和洁洁云谈恋爱,奥兰多和弗里恩负责演苦情戏的设定(不是)
*交际舞引发的血案(?)
*ooc注意
*前排感谢七哥 ​​​

别人的秘书是什么都会、样样精通。
洁洁云偏偏反其道而行之。
她觉得自己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蠢的秘书了。
她很难用自己那小得跟兔子一样的胆子去获得那些对于别人来说唾手可得的信息,也不能用自己那使用过度可能还会卡壳的脑子为总理大人提出什么精巧又有创意的建议来。
大多数时候,洁洁云对于自身的缺点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
尼德霍格大人不在意这一点不代表他们就不存在了。

即使她的努力看上去实在微不可见,可身为尼德霍格的秘书,洁洁云确实是在进步着的。
她已经可以从酒会上每个人的动作判断出那人是否有意与他们合作了。
能和尼德霍格站在一起的人,怎么可能是无能之辈。
洁洁云睡前坚定地念了几遍,红着脸抱着枕头缩进杯子里,小声地对自己说了句“加油”。

所谓勤能补拙。
奥兰多再次见到洁洁云的时候,她刚在苹果联邦的书市中挑选想要的内容,怀里抱着一大捧的书,简约明了的设计一看就能知晓是什么类型的内容。
这一家店的书十分齐全,但分类做得却不好,身为常客,奥兰多看得出她是从不同架子上翻下来的。
他心道:这些类型的书其实有用的东西不多,大多都是为了出书赚个名头来的。
但是这话他说不出口。
“啊,指挥官先生!”洁洁云回过头朝他鞠了一躬,手中的书倾斜了一个角,她慌忙扶住,样子有些狼狈。
“嗯。”奥兰多点了点头,知道尼德霍格最近在苹果联邦出差,他偏心这个秘书,所以带她来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
“洁洁云小姐是在找书吗?”奥兰多不着痕迹地扫了一遍她手中的书名。
“嗯……是,我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她的语气一下子弱了几分,视线低得不能再低。
她拿的书实在有些多,她看不到自己的脚尖,不过余光却看到了奥兰多手里的关于这一年发生的事情的总汇。

这类应当是应届生临考前必看的书,落在奥兰多的手中倒也不是很违和。
洁洁云心想:不知道奥兰多说的那位一刻也闲不下来什么事情都一定要去凑个热闹可现在却没办法移动分毫的少年怎么样了。
她想他一定是病得很严重。

奥兰多想了想,拿下一本交际舞的教学书轻轻放到洁洁云怀中的书最顶上的位置。
“这是淑女的必修课,我想它应该会对洁洁云小姐有帮助。”
英俊的男人温和的微笑让洁洁云不由地多看了几眼。
他的气质不输尼德霍格,但洁洁云就是觉得总理大人更胜一筹。
“谢谢您。”
她道了谢后,付了款,出来又看到了奥兰多,不过她没来得及打招呼,那位指挥官看上去就又要赶去下个目的地了。
那个方向正好有花房,洁洁云心想他可能是要给那个少年买一束鲜花,漂亮艳丽的花能让病人心情好起来。

她不知道的是,一个小时后的某处墓园,一块冰冷的墓碑前放上了一束仿佛比鲜血还炙热的玫瑰。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