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洁/隐奥弗】交际舞(下)

洁洁云想,他这是误会了。
“嗯、是……但是!”
她慌忙地想解释什么,她不希望尼德霍格会误会她和那位指挥官的关系,可想过看上去却不太好。
在这种时候,她一如既往地萌生了逃跑的想法,然而当对象是尼德霍格的时候,如同狡兔一般的洁洁云竟变得寸步难移。

她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这样的秘书是没有办法协助总理做好事情的。
她连自己的问题都处理不好。

她的呼吸沉了几分,听着就像是要哭的预兆。
尼德霍格叹了口气。
这不是他想听的回答,这个答案给了零分也不为过。
那么惩罚一下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尼德霍格笑了笑,对她说:“手给我。”
“啊?”茫然的洁洁云还没能反应过来,身体就先一步行动照做地覆上了总理宽大的掌心。
“我来检验一下你学习的成果如何。”
洁洁云听着他的话不由地心头一动。
她在尼德霍格面前可真是完全不够看啊。

在这方面,尼德霍格经常表现得十分幼稚,仿佛对外宣告领地的雄狮,不许别人侵犯一分一毫。
如此的占有欲放到洁洁云的身上,她却不敢多想,搭上尼德霍格的肩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紧张地跟着对方的节奏踏着无声的舞步。

尼德霍格想起来他曾经是教过洁洁云这个的,可惜小秘书当时完全不得门路,踩了他好几脚,然后就红了眼眶。
他一时间感慨颇深。
“你喜欢苹果的人?”莫名的一句话,情绪半真不假。
洁洁云抿着嘴摇了摇头。
“奥……他只是帮我选了本书……我是……用玩偶练习的。”她这么说着,还有些不好意思地缩了缩手,但尼德霍格手上的力度不大,却也挣脱不开。

洁洁云一紧张就容易走神。
想了一圈乱七八糟的东西,她记起了其中最不重要的一件:说起来那位人气的不低的指挥官好像至今还是单身的样子。
回过神来的时候,尼德霍格已经靠得很近了,迷倒了万千少女的面孔就在眼前。
洁洁云呼吸一滞,感觉他搭在自己腰上的手用力了些。
“你在想别人吗,洁洁云?”
被说中的洁洁云一阵心虚,怕一会不小心踩到尼德霍格,就站着不动了。
尼德霍格也依着她,同样站定了。

“可惜了,他是有主的人。”尼德霍格笑着摸了摸洁洁云的脸,补充了一句:“一个深爱了十年的人啊,即使是你,我想也没戏了吧。”
他这么说着,顺着话里的意思摇了摇头,眼中的暗喜一闪而过。
洁洁云张了张嘴,最后只小声地说了一句:“……其实我对奥兰多先生只有敬仰、没有爱慕……”
“那对我呢?”尼德霍格猝不及防的一句话惹得洁洁云头晕眼花地说不出话来。
“我、我……”她“我”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
尼德霍格松开了她,看着脸红得发烫的洁洁云后退了几步停了下来,透着指缝小心地看着尼德霍格。

一时间打开的窗户仿佛涌入了属于北地的寒气。
冰霜的气息在黑暗中酝酿。
尼德霍格最后还是没把自己真正想的东西说出来。
逢场作戏才是他应该做的。
于是他只是说了一句:“早点休息吧。”
他也知道,他早晚会和奥兰多留下同样的遗憾。
但他不后悔。

Fin

评论(2)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