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奶油(中)

*我爱打什么tag是我的自由欢迎指正但是不欢迎ky
*一个吃蛋糕的故事

弗里恩的要求,奥兰多自然不会拒绝。
被人拉着走了几条街也没什么意见。

他的掌心温热让奥兰多爱不释手。一来二去的一开口抓的动作竟变成了握。
弗里恩回头看了他一眼,打量几眼,才说:“快到了。”
这条路奥兰多还是认识的,看着弗里恩走的方向,奥兰多把他的目的地猜了个七八。
眼前阴了些,抬头便是门牌了。
奥兰多还真的挺久没有来过这里了,上次好像还是给妮娜过生日的时候陪弗里恩来的。
他大概是想吃蛋糕了。
理解了他的心思之后奥兰多也还是不明白他先前的态度是个什么意思。

直到几分钟后。

弗里恩提着一个盒子放到奥兰多面前的桌上,说:“生日快乐。”
他脸上笑意盈盈的,要不是店里空调的风吹到他的身上,只穿着休闲西装的他也不觉得冷的话,他可能真的以为自己把自己的生日给忙忘了。
他看了一眼窗外的太阳,光是看一眼就觉得热。这让他更加确定自己应该没有失忆了。
他看着弗里恩,对他说:“我好像记得,再过六个月才是我的生日吧,天才。”
听出了他的反语弗里恩也不介意,一手撑在桌上,另一只手搭在了奥兰多的肩上,说:“那就当时提前过吧!”
这幅理不直气也壮的摸样奥兰多真是见怪不怪了,一手覆上弗里恩,把他的手扒了下来,却没有这么轻易放过他,将他的手轻轻握着,说:“没这么简单吧?你怕不是一个人吃不完所以顺便带上我罢了。”

奥兰多的猜测确实有道理。
弗里恩的表现怎么看都太奇怪了。
他想,弗里恩应该是临时起意接着想起自己没地放存这玩意儿,一次是绝对吃不完的,扔掉了又浪费,这才决定把他这个冤大头给拐了过来的。
弗里恩一双眉眼清澈得山泉似的,他的心思想要瞒过泉边根深叶密的奥兰多,难比登天。
温润如玉的瞳眸看得弗里恩打怵,讪讪地收回自己的手低下了头,闷声承认着说:“……我一个人吃不完。”
那你还买?
奥兰多心想着,明面上点了点头等着弗里恩继续说。

他的手还扣着弗里恩的手腕,力度却不大,弗里恩挣了一下,双手握着奥兰多的手,坐在了他的对面。
眼中的诚恳倒不知道有几分能信几分。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我当然不信。奥兰多轻哼了一声,忍着没笑出来。
“我买这个蛋糕是因为你。”他说得真切,说得奥兰多都快信了。

弗里恩也是个不要面子的,完全不在意他刚才的话会不会给其他人带来什么误会。
反正奥兰多是觉得感受到了几个无法忽视的目光的了。
他也是来了兴趣,微笑着看着弗里恩,问他:“因为我什么?你继续说,我听着。”
弗里恩看着他,愣了几秒,随后皱着眉低下头看着桌面,习惯性地想敲敲桌面缓解自己的焦躁,奥兰多却不给他这个机会,一把包住了他的手,然后两人交握的手皆贴在了桌面上。

评论
热度(11)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