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奶油(上)

*爱看不看
*不喜欢就屏蔽别bb谢谢这个功能不是让你们装瞎的
*一个吃蛋糕的故事

弗里恩喜欢甜食,奥兰多一直是这么以为的。
卡布奇诺和绿豆糕都是他的心头肉,每个星期都至少要翻其中一位的盘子。
奥兰多都忍不住觉得他真是“痴情”。

不过他倒是很少能吃到蛋糕。
奥兰多不喜欢吃这种东西,哪怕生日摆宴,也就意思意思吃吃下面蒸糕的部分。
无论是冰激凌还是奶油他都很容易嫌腻。
可弗里恩不一样,弗里恩本身的口味就偏甜的多一些,他是喜欢这些的。
或许也因此,学校里吐槽他应该和小女生一起玩的,比比皆是。
这种时候弗里恩一般会咬着吸管,嘴角扬起挑衅的笑,比上一个大大的中指,然后说:“什么时候你能摸到我‘跟班’的位置再说吧!”

这个“跟班”指的便是奥兰多了。
现实情况其实应该是反过来的,但奥兰多在这种时候还是很给弗里恩面子的。
他抿了一口黑咖啡,看着弗里恩笑嘻嘻地跟人碰了碰拳,随后又看着他笑了起来。

一般弗里恩露出这种,奥兰多就会条件反射地觉得他应该是又惹事了。
叹了一口气后,奥兰多放下杯子,指腹习惯性地摩挲一下杯壁,问道:“怎么这么看着我,又看上谁家良家妇女了?”
弗里恩锤了他一下,说:“喂、不是吧,生气了?”他眨了眨眼睛像是在从奥兰多的脸上看出情绪的波动来。
他这个样子让奥兰多想起来他捡回来的那只奶猫。
“没有。”他拿起杯子遮住嘴角的笑,说:“不如你先说说,有什么事瞒着我。”

奥兰多的眼睛扫过去的时候,弗里恩竟然没有半点难为情的模样,大大方方地站了起来绕到奥兰多另一侧,脸不红,心不跳地就坐到了奥兰多的腿上,双手环住他的脖颈,奥兰多端着咖啡的手一下僵住了,喝也不是,放下也不是。
“……”他一时间说不出话,心里盘算着弗里恩在耍什么花样。

这人今天难得穿着一件体面的衬衫,是奥兰多送给他的一件,不过扣子几乎没怎么扣好,愣是穿出了休闲的感觉。
隐隐还带着别样的暗示。
奥兰多盯着他的领扣,放下了杯子,扣着他的肩膀,一颗颗把胸口往上的扣子给扣好。
弗里恩像是早猜到他会这样一般,露出整洁的列齿笑了起来,说:“奥兰多你真好。”

就轻避重。
奥兰多认真地思考这他不会给他捡了个“女儿”回来吧?
还是他又在外面给他编排了什么乱七八糟的故事来帮他挡桃花?
上次他听到关于自己的故事还是弗里恩这家伙从怪才科学家的剧本里拔下来的内容呢。
他拍了拍弗里恩的屁股,对他说:“下去,你太重了。”

这句话还是有点违心的。
弗里恩虽然偏爱高热量的食物,但体重一直维持得很好,始终在标准范围内,甚至比奥兰多还轻上一些。
不过弗里恩难得没有抓着他的漏洞嘲笑什么,从他身上跳了下去,转过身来对他说:“那——跟我去个地方怎么样?”

评论
热度(11)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