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尼洁】在闪暖的未来等你

*闪暖的未来奇暖的npc改变了时间线后的故事
*投喂爪粽
*私设严重

北地太冷了。
风一阵阵的吹,把身上的温度都给吹没了。
奥兰多走下飞机之前,还不忘往弗里恩身上加件风衣。之前他一直嫌带着麻烦,这时候倒是理亏得不行,裹紧了衣服,缓了一口气才挺胸抬头地陪着奥兰多会见北地的代表。
这里可真是太冷了,吸一口气都觉得满嘴冰渣。

苹果联邦陆军特战队指挥官奥兰多与北地王国政府军上校尼德霍格握手的照片很快在七大国之间传开,效果和他们预料中一般的好。
奥兰多抿了口北地的热酒,辛辣的口感让他的身体很快暖了起来。
在更深入的会谈的时候,他们谁都没有再碰酒精,弗里恩倒是意外钓出了尼德霍格并不算大的秘密。

“他和莉莉斯的老头子不一样,他接受新理念的速度倒是快得很呢。”
弗里恩大概是被北地的酒收买了,抱着一瓶不肯撒手,脸上红扑扑的,眼中的笑意亮晶晶的。
“可不是,莉莉斯的上将先生听说我和弗里恩先生结婚的时候,像是听到北地马上要攻打云端似的……所以你可以不要当着你老公的面夸别的男人吗?”
接着新婚蜜月与他国军事往来的奥兰多现在十分想不管联邦的荣誉问题在这里行使他的婚姻责任。

尼德霍格上校对奥兰多的印象倒是不错。
聪明人和聪明人之间的交流总是省时省力。
但是对于弗里恩这种人精,尼德霍格就不太行了,他不能对代表家属的提问有太多针对性的答复。
这是外交礼仪。
如果弗里恩知道了估计会推荐让他们转行去外联部玩玩。

他们会在境内停留几天,具体几天也不好说。
接下来的时间尼德霍格都不用再见到他们,他们所谓的“蜜月”还是要做做样子的。
直到他们即将离开的那天到来。

五天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也就是正常的访问时间。
主要其实还是弗里恩稀里糊涂地和一个叫路易的年轻小伙干了一架,打了人家老师,还不小心打赢了。要是这件事被媒体知道了,不知道又要有多少负面新闻。所以现在奥兰多只能赶紧带人跑路。访问期间闹事可不是好玩的。
奥兰多又不觉得这是弗里恩的问题,听了一遍来龙去脉还是决定不管这么多先走再说。外交问题还是应该交给真正的外交官。
而他们都忽略了当时在场的那个医生,才是真正的祸端。

如果医生知道这件事,估计要笑弗里恩被人当枪了拿来替他挡灾了还不知道吧。

一个短发的女生被人带着到会议厅的时候,在场的人都不知道这会带来多大的变数。
来自莉莉斯的女生身上穿着单薄的裙子,手冻得通红,一直在发抖,也不知道是紧张的还是冷的。手里紧紧握着一支笔,口袋里揣着部手机,就再没别的行李了。
其他的东西明显是还在飞机上。
她是下了飞机就直接冲过来了。
尼德霍格做出这个判断的时候,心里萌生了些别样的情绪。
不好说她这算是鲁莽还是敬业。
但是尼德霍格不得不承认,他不讨厌认真的人。

“你……你好……我找来自苹果联邦的奥兰多先生。”

她露出一个怯怯的笑,呼出的白雾不太均匀。她在向在场的人寻求一个许可。
尼德霍格盯着她打量一番,发现她鞋边沾的雪在地毯上化了,润湿了一小块。
不知道怎么回事,尼德霍格拿起杯子,有些心猿意马。

奥兰多带着她借了一个房间去解决上次访问莉莉斯时签署的文件的问题的时候,弗里恩用手肘捅了捅尼德霍格,笑着问他:“怎么,第一次见莉莉斯的女孩?”
尼德霍格看了他一眼,提醒他他这么说话不尊重。
弗里恩了然地点了点头,倒是说了另一件事:“挺好的一个女孩子,还没有男朋友呢。”
哦,是在评论那个人呢。
尼德霍格没有出声,只是默默把他的话记下了。

来的人叫洁洁云。
尼德霍格通过多方关系才打听到的。
军队里也不是没有女性,他只是觉得她很特别。
特别在哪他也说不清,大概是像兔子这一点吧,看着就想把她抱在怀里惹得她眼角泛红再柔声哄她。

因为洁洁云的缘故,奥兰多一行又停留了几天才走。
思来想去,尼德霍格还是借着送机的机会,和她搭上了话。
她是莉莉斯总理的秘书。
穿着莉莉斯制服的秘书看上去十分干练,当着记者的面露出了另一副模样,说话得体举止大方。
如果不是她一紧张就会将头发别到耳后,尼德霍格可能还察觉不到她的那点小心思。
还真是挺有意思的。这样的人成长起来会变成什么样呢?尼德霍格有些期待。

她离开的时候告诉尼德霍格,她是新来的,所以上次来访的时候尼德霍格没见过她。不过以后她会争取多出现在媒体面前的。
她会让尼德霍格记住她的。
尼德霍格想了想,叫她加油。

下雪了。
洁洁云看着眼前不苟言笑的上校,又瞄了眼一大半都挡在自己头上的伞,心想他可真是一个严谨的人。
军帽上落了雪,她踮起脚尖来想帮他拍掉,他却退后一步,自己清理了起来。
真是举手投足间都富有男性的魅力,足以让任何一个女生心动。
她笑了笑,走的时候悄悄捎了一朵北地的小白花。
以后有机会的话,她还想再来北地一次。
这次不看雪,就看人。
远远地看上一眼就好。
想着,女孩的脸红了起来。

飞机起飞的时候,弗里恩告诉了奥兰多一个小秘密:“尼德霍格上校有喜欢的人了,还是一见钟情。”

Fin

评论(3)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