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某个早上(上)

*日常

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赖床也不失一个好的选择。
弗里恩坐靠在床上,身上还半盖着被子,发丝凌乱倒没有半点要起床的意思。
他蹭了蹭,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摸着手机。

身边的位置早就凉了,也不知道奥兰多去做什么了。
今天是休息日,应该不会又被叫去加班了吧?
弗里恩并不介意奥兰多这个工作狂动不动就扔下他去加班的举动,唯一在意的就是今天的午餐要吃些什么。
约了一把游戏的弗里恩正在登入游戏的时候,就看到奥兰多推开房间的门走了进来。
动作小心极了都能弄出太大声响。
弗里恩开过去,他才卸下了自己那点小心翼翼,说:“我还以为你还在睡。”
弗里恩耸耸肩,他昨天睡得挺早,他已经坐在这里玩了几个小时了。
不过总的来说,没有离开床他就一直算是刚睡醒的状态,恹恹地不想说话。

时间应该也不早了,阳光都能透着窗帘洒进来落在弗里恩的身上,看着就萌生一种暖洋洋的感觉。
他抬眼发现奥兰多自己走到阳台门口了,向外张望着。
“怎么了?”他也往那个方向看了几页,但是没什么用,他这个角度什么都看不到。
奥兰多笑了起来,跟他说:“有人结婚。”

“啊?”弗里恩有些惊讶,爬了起来,又躺了回去,说:“结就结呗,怎么了?你认识?”
他的指尖戳着屏幕,跟人道歉说暂时不打了。
“不认识,刚才回来的时候就看到车了,有点好奇。”
奥兰多在家也是一身齐整的西装,仿佛随时都要结婚似的。
“来看看吗?有人下车了。”他戴着眼镜,阳光洒在他的身上温柔了轮廓,一副斯文败类的模样。
弗里恩拖着步子走过去,往奥兰多身上一靠,果然看到了车身上系着红色花带的婚车,数一数,有七架。
“这么好看怎么不出去看?”弗里恩扬扬下巴,抬起手肘捅了捅奥兰多,奥兰多倒是不介意,按着他的肩对他说:“我比较想看你。”
“嘁,肉麻。”弗里恩白了他一眼,却是勾起了嘴角。

其中一架车的门打开了,穿衣服白西装的男子走了下来,绕到另一侧,抱出了他的新娘来。
穿着洁白婚纱的女子靠在新郎身上腼腆地笑着,周围皆是喝彩的声音。
这是一场在家里摆酒的小型婚礼。
看起来还挺热闹的。
那身礼服隐隐染上了光的色彩,好像是一份独特的彩礼。
莫名的,他想起来奥兰多设计的那片星空。

“好热闹啊。”他说。
“结婚当然热闹。”奥兰多叹了一口气,摸了摸他的脊背,没换下的睡衣还显得有些凌乱。
弗里恩皱着眉看了他一眼,自己理起了衣服,说:“他们上楼了。”
“嗯。”奥兰多把他收进睡裤的衣服下摆捞出来,说:“你现在去洗漱回来应该还来得及。”
“来得及干嘛?”弗里恩冷笑着问他,一开始惹他看婚礼的可是他啊,不然他还没什么兴趣呢。
谁知道奥兰多笑了笑,就亲着他的额头说:“亲我。”

评论
热度(10)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