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
*双性转
*女性特殊时期注意
*不小心删了重发orz

[后]

她看起来并不想细谈,可能是觉得难以启齿,也可能是觉得丢脸。
哦,现在知道丢人了?
奥兰多挑眉,看着弗里恩抿着嘴低着头,本就低领的衣服在奥兰多站着的情况下,更是把她的锁骨看了个一览无余。

沉默不过一分钟,弗里恩就抬起头来看着奥兰多,眼睛氤氲。
这是怕她生气使出杀手锏了。
奥兰多心知肚明,却还是跟着揪心起来,连忙又蹲下来扶着她的肩膀对她说:“好了好了,别这样告诉我……停停停,我没有带纸巾……”
怎么还说不听了呢。奥兰多小心地用指腹擦去弗里恩的眼泪,没有错过她低头瞬间狡黠的笑。
“行吧,告诉我你要我做什么?别说你就是大老远把我叫来玩的。”

话说到这份上,弗里恩也不再绕弯子了。
她张开了双手,对奥兰多说:“拉我一把,我站不起来。”
奥兰多微微眯眼,戾气立现,却不是冲着弗里恩的。
弗里恩眨了眨眼,对她说:“真没事,腿上的是刚才腿软没站稳跪地上擦的。”
“嗯。”奥兰多低低应了一声,施力把她从地上拉了起来。

在弗里恩站起来的时候,奥兰多才明白她为什么一定要她来了。
她刚才坐着的地方能看到些许的血迹,弗里恩没有受伤,那明显是蹭上去的。
而此时,也有血液顺着她的腿流下。
估计这家伙完全不记得这档子事了。
每次也都是痛得不行了,她才想起来这回事。
弗里恩从来不把自己的事情放在心上。
奥兰多说不出自己是在生气还是在心疼。

第一天就剧烈运动,弗里恩肯定痛得动不了了吧。
所以才会在撑到那些家伙离开之后这么狼狈地摔倒。
“还走得了吗?”奥兰多手上用了点力,不过弗里恩没有感觉很疼。
她摇了摇头。
奥兰多想了想,脱下自己的外套让弗里恩拿着,在弗里恩反应过来之前把她抱了起来。

“嗯!?”弗里恩条件反射抱紧了奥兰多。
如果不是抱着她,奥兰多可能会摸一摸鼻子,心想:好像吓到她了。
还真是,弗里恩紧紧抱着奥兰多,整个人都往她怀里缩,呼吸有些急促。
“弗里恩,我就这样带你回去,怎么样?”说是这么说,奥兰多可没有给弗里恩留拒绝的余地。

她的外套盖在弗里恩的小腹上,这样或许能让她好受一些。
奥兰多看了一眼弗里恩的反应。
她还环着奥兰多,但是已经放松下来了。
“你可别把我摔下去了,我可能没有把你打一顿的力气。”
弗里恩微笑着对她说。
“放心吧。”奥兰多说。

弗里恩对她而言不算很重,她也不是没抱过弗里恩,以她的力气抱弗里恩走完这段路还是绰绰有余的。
此时的阳光有些大,弗里恩不得不靠在奥兰多的肩头来躲避闭眼的阳光。
她的手还是按着自己的腹部,恐怕是真的不舒服。
平时这个时候她也这么难受,何况今天还剧烈运动了,怕是痛得厉害。
奥兰多贴着她的耳朵,说:“忍一下,回去给你煮糖水。”

评论
热度(3)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