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红色的花盛开在他眼中[61]

叶格尔早就应该和尤妮金娜谈谈这件事情了。
不是因为尤妮金娜会介意踏在同伴尸体堆砌的道路上前行,而是因为担心她会难以接受成功所付出的代价,会损害到叶格尔的名声。
毕竟没人知道那个在国民军中混得风生水起的政治家叶格尔,会是他们联邦军的党员。

当马蹄停下的时候,叶格尔拽着马缰,看到了远处的尤妮金娜。
即使隔了几里地,叶格尔也能感觉到她眼中的炙热,不由地一笑,引导着马儿朝她走去。
“要搭一路顺风车吗?”这句话在他们初遇的时候,是尤妮金娜所说的暗号。
此时从叶格尔口中说出,竟是有些不着调。
尤妮金娜抬头看了一眼马上的人,皱了皱眉。却只是叹了口气,把自己的枪扔给他,说:“自己检讨一下,检讨好了再来找我。”接着便不再多看他一眼,转身离开。

叶格尔还没做出什么反应,就听到身后有人在叫他:“先生!”
知道他身份的人不多,除了当初执行了白鹰计划和他挑选出来的人,大多数只会管他叫“先生”。
叶格尔下了马,手上拿着尤妮金娜带着的步枪,肩上还背着他自己的,多出来的一把他只能尴尬地拿在手里。
回过头,看着传信员,说:“怎么了?”
传信员气喘吁吁,缓了口气才对他说:“这里有一份加急的电报需要您亲自过目!”
叶格尔的表情一下认真了起来,牵着马,说:“带我过去。”
“好!”

等叶格尔处理完这件事回去的时候,尤妮金娜已经在给他安排的地方等着了。
“不好意思久了点,那个战况对我们很有用,所以多分析了一下。”尤妮金娜上下打量着他,没有说话,推开门就朝里走。

之前叶格尔短暂地在这里呆过几天,没有留下行李,尤妮金娜倒是帮他把这里布置好了。
白金发色的女军人难得放下了好看的长发,在柔和的暖光中,眼中的戾气似乎也少了几分,有着南方姑娘的柔美。可惜了这位是征服天空的鹰,只有广阔的天际才是她眼中才能融下的东西。
叶格尔叹了口气,自己找了个地方坐下,对尤妮金娜说:“我已经让奥兰多和弗里恩去执行狙杀任务了。那个士兵的成长速度超乎我的想象。”他这么说些,把自己的步枪靠着椅子放着,拆擦起了尤妮金娜的枪。
尤妮金娜垂下视线,低声问他:“所以,那个名单需要多加上一个人吗?”她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冷冽,此时更甚,却是带着些淡淡的哀伤。
叶格尔摇了摇头,说:“不用。虽然他很优秀,很适合作为参与人。但是啊,弗里恩他可舍不得。”说着还抬眼看向尤妮金娜。
就像我舍不得你一样。

在战争时期,感情是人与人之间最坚固也是最脆弱的枢纽。
叶格尔无法决定命运的走向,他只希望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能够多做些什么。
即使他自身都身不由己。

评论
热度(3)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