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断鹤续凫[103]

“什么……什么?”涂山狐妖对于星法法的话很是不解。她们不明白她说这话是不是看到了什么,但是肯定的,既然她这么说的话,那就肯定不会是什么好事了。
星法法踌躇了一下,说:“暖暖,你快看看你的天书,上面是不是有了什么变故?”
粉发的狐妖心领神会,拿出红娘天书就直奔奥兰多的那一页去。
上面的名字都还如同之前所看到的那样。
于是暖暖抬头看向星法法,她明显也发现了这一点,于是露出了一个有些纠结的表情来。
相比起来,海樱此时就显得冷静得多了。她问星法法道:“是转世续缘出了问题吗?”
星法法回答道:“应该是。而且还不是个小问题。我们最好赶紧到奥兰多那里去,不知道那里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还有弗里恩的问题我想我大概是知道为什么了。”
“为什么?”暖暖追问道。
“一会再说、现在我们赶紧走!”星法法说,海樱点点头,拉起暖暖就跟着她跑,而暖暖还有些摸不准状况。

星法法是有感觉灰影大概会受他以前遭遇的影响而拒绝恢复记忆,那也无关紧要。毕竟他和奥兰多手上的红线已经很明显了,已经不是红线仙的星法法是觉得恢不恢复都没有关系的。
但是,从刚才的星象看来,这估计不是单纯的厄喙兽一手造成的结果。
它们只会吞噬人对妖的爱意,让他们的感情只剩下负面的影响,可即使是这样,在幻忆粉的作用下,灰影怎么会什么也没想起来呢?
星法法目光一沉。那个可怕的想法被证实了。
弗里恩身上,恐怕被威斯克植入了别的妖的妖力。
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奥兰多没有依靠对方身上保留着的属于自己的妖力认出他来,也说明了为什么苦情树的幻忆粉会对灰影没有效果了。
估计都被这股子妖力给影响了吧。
必须赶紧赶到那里才行!星法法握紧了拳头。

奥兰多不知道星法法她们正在火急火燎地往这里赶,他还在和灰影培养感情着。
灰影坐在他的身边,她们就干坐着,一言不发,而两个人的心里都不似表面上平静。
“我们……以后怎么办?”灰影怯生地开口,随后又抿紧了嘴。他还真不会处理这种问题。仅剩的红色眼睛里满是期待和紧张。
奥兰多则是断断续续的一直在组织语言似的,吐出了一句不痛不痒的话来:“我们……这算是……交往了吗?”
“啊?嗯……”小声的应道。他想他大概是回不去了。威斯克可不会允许他这样。然后他更坚定地握紧了奥兰多的手。
“现在反悔还来得及。”灰影说。他可不会去做转世续缘。万一他不是指挥官要找的人可怎么办。
他不想冒险,也不愿丢失这来之不易的感情。
奥兰多反握住他的手,对他说:“不后悔。这辈子都不后悔。”
指挥官眼镜背后藏不住的情绪,就像是珍宝失而复得。

评论
热度(6)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