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断鹤续凫[106]

感到奇怪的是灰影。他不明白为什么分明是他的错,指挥官却道了歉。
他有些茫然地眨了眨眼睛,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什么好。
奥兰多环顾四周,对灰影说:“我想我们从门是走不出去的了,让我想想别的办法。”
听了奥兰多的话,灰影不为所动,于是奥兰多走近他,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现在再纠结这个问题也无济于事了,所以别再想了好吗?我们先想办法出去吧,这里不太安全。”
果然,这句话灰影做出了回应。
他将安全栓打开,盯着奥兰多的身后,说:“嗯,看出来了。”
“真是个麻烦的家伙。”奥兰多摇了摇头走向灰影,握住了他的枪管,说:“这种小事,用不着开枪。”然后露出了一个微笑,同时释放了无数的妖力镇压着身后不安分的因子。
他回过头,一双蛇瞳无比冰冷。
“滚。”他这么说道。
于是那些水柱一同迸裂,再不成型,尽数落到地上,将本就没那么干燥的地面,彻底弄湿。

“……抱歉,好像做得有点过分了。”奥兰多蹭了蹭灰影的侧脸,问他道:“需要我抱你过去吗?这里可能会更湿些。”毕竟是玩水的海妖,奥兰多要是和她们对上,恐怕也有些麻烦。
倒是不算棘手,一个灰影他还是护得住的。若是连这点问题都解决不了,那奥兰多几百年也是白活了。
“不用。”灰影推了推奥兰多,总算开始观察这栋建筑起来,问道:“这里还有别的出去的方法吗?还是你想在这里好好打一架?”
“不,一个绅士是不会做出如此失礼的举动的。”奥兰多松开他,转身看向楼梯,说:“我并不想在涂山跟他们动手。做的过分了了会被判定成越界的。”他朝灰影伸出手,说:“这里很暗,跟着我走吧。”
灰影没有犹豫的覆上那只带着些蛇鳞的手,说:“别把我弄丢了。”
“那我恐怕这辈子都不会再松手了。”

奥兰多安静地拉着灰影上楼,嘴角还勾着一抹笑。灰影也沉默着,很想解释他刚才的话是开玩笑的,却感觉怎么说都不对。尴尬地将脸藏进围巾里,不让指挥官察觉到他的那点小心思。
指挥官却是把手握得更紧了些。还带着一些笨拙的温柔。

星法法不知道奥兰多和灰影去了哪里,星星们无法在小范围内给她定位指引。
“他们去哪了……”暖暖呼叫奥兰多的通讯器,却没有人回应,她不知道奥兰多是不是在办公,焦急地等待着对方传回点关于他们的信息。
“我们接下来怎么办?”海樱看向星法法。
星法法显然不知道该如何应对这一变故才好,不断抖动些耳朵、晃动着尾巴。
……涂山这么大,要找两个人出来还真不容易。
星法法想了想,提议道:“不如我们先去苦情树那看看吧?”
“啊!”
“怎么了?”海樱关切地问道似乎发现了什么的暖暖。
暖暖犹豫地开口说:“……我好像把红娘天书落在海樱家里了。”

评论
热度(7)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