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红色的花盛开在他眼中[65]

叶格尔的计划已经展开了。
当那人借着滂沱大雨掩盖行踪离开了一次的时候,弗里恩就意识到了这一点。
尤妮金娜知道下次的进攻点会是哪,但她无论如何也要待到最后一刻才能支援的感觉,肯定不太好吧。弗里恩心想。
这位女军,可是尝过一次孤立无援被困到山穷水尽的滋味了。被迫弃城撤退的事情,是她降职的原因,大概也是她一辈子过不去的事件。
被人当做棋子的感觉并不好,但是的确对大局很有帮助。
这一点,弗里恩知道,尤妮金娜也知道。
必须要有人为他们的计划做出“无意义”的牺牲。
不过,至少,在这个计划真正开始之前,让他们稍稍放松一些吧。

奥兰多正在看着军事地图,看着此时被敌人攻击的地方,分析着此时的战局,而弗里恩只是安静地擦着自己的枪支。
如果此时他们能够接到除了原地待命以外的命令,那弗里恩就能直接带领他的组员前往。
这是重新编排过的小组,除去指挥官奥兰多,一共有八个人。
身为医疗兵的怀特,身为狙击手的弗里恩,五个步兵,理查德、丹其、葛兰、路易斯和肖恩。还有一个硬要加入进来的新兵马丁。

说起这个新兵,弗里恩头疼的很。
他真是太新了,简直就是他刚认识的奥兰多。有些豪言壮志,却什么都没有做过。
连枪都没有开过的人,原本弗里恩是不想收的,但是考虑到说不定这样能够增加点真实性,不会像是“刻意送死小组”后,弗里恩也就勉强收下了他。

“为什么要加入我们?”当时弗里恩问过那个新兵这样的问题。
新兵背着枪,站得笔直,说:“因为我想为联邦军做点事!我不想就这样留在安全的地方,所以就从112团那里赶到了这里,我听说你们的事情、长官,我想成为你们这样的英雄!”
弗里恩不着痕迹地轻笑一声,觉得他的思想未免太过理想主义。如果成为英雄是那么容易的事情的话,那个指挥官现在都不知道借着军功爬到哪里去了。
……不过也快了,在那件事之后,他应该就能拿到最高的官衔了吧?弗里恩心想,然后继续对他说:“即使因此丧命?”
“我的生命属于联邦!”
“不错的宣言,新人。希望你不会被现场吓到尿裤子。”弗里恩对他说,看向了奥兰多。
如果能像他一样,成为优秀的人再好不过。不过可惜了,加入这里的话,恐怕很难再活下来呢。
“祝你好运。”他这句话,也不知道究竟是对谁说的。

在和结束了和新人的对话之后,弗里恩走过去拍了拍奥兰多的肩膀,说:“奥兰多,跟我来一下。”
奥兰多跟上他的脚步,问:“怎么了?”
“你觉得现在我们联邦军的赢面怎么样?”弗里恩转过身来,问他道。
联邦军的赢面?
奥兰多有些奇怪他怎么会这么问。
难不成他要告诉他联邦军可是建了国的?

评论
热度(4)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