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黑白组/隐奥弗】废墟之旅前夜(下)

目前在场唯一没有打过游戏这种东西的应该就是灰影一个人了。
他从醒来到现在都在负责执行任务,这种有可能损伤视力的东西,尼德霍格自然是希望狙击手对它敬而远之的。
打人还行,打游戏,以灰影的情况可能实在有些勉强。

奥兰多对灰影的实力却是清楚得很。
弗里恩那家伙即使真的在其他行业混不下去,他也能靠打游戏发家致富。
他的学习能力很强,奥兰多毫不怀疑他不会在他自己擅长的领域内输给奥兰多以外的人这件事。

瑞德想拍拍狙击手的肩膀,被比他更快闪过的寒光吓了回去,讪讪地收回手,对他说:“废墟的游戏竞技比较有名,难得去一次废墟,自然要入乡随俗。”
海樱对他的说法表示无言以对,甚至怀疑如果下次去荒原是不是就要比掰手腕了?
“这个主意不错,游戏竞技的话应该能比之前的效果更好,而且也方便现场直播不用记者来回跑了,重要的是……”路易下意识地分析利弊,这次不从灰影,他自己就停了下来,像是想起了另一个更重要的问题:“但我们中有谁去过废墟吗?”

他们还记得上次的阵营战,路易和尼德霍格没去到圣西域就直接在北地的晦雪哨站打起来,导致海樱临时收到不用去北地的消息,临时把送到圣西域的物资往北地送,顺便跟原本就作为她的对手咬着她的狙击手就地打了一场。
晕头转向的记者直到最后都没发现他们的场地和原本预期的并不对,导致标出来的地址是一个,画面上的内容又是另一个。
圣西域的居民都惊讶极了,他们那竟然下着雪!
还真是哭笑不得的直播事故。

想起上一次没能对指挥官问出的问题,狙击手还是一阵唏嘘,可沉淀了这么久,再看到那个人之后,他好像也问不出来了。
有些难堪,不过也就还好。灰影不应该是如此容易情绪化的存在才对。
他看向那个指挥官,看到他举起了手,说:“我去过。”

海樱想了想,说:“暖暖也去过……你们那边呢?”
阵营战是双方的事情,如果这次又像上次那样,未免也太难堪了点。如果他们没人去过的话,海樱还打算派个人过去协助他们呢。
尼德霍格倒是没给她这个机会,说:“莫里森是废墟人,我们这边没问题。”
海樱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瑞德说:“所以这次的安排应该和以前一样是抽签吧?”
新人上次带过了,这次就不用了,所以或许又是回到之前他们都熟悉的模式了。
“嗯。”
“那就好,不知道这次会是什么样的对战模式。”
“我负责狙击。”灰影突然开口,瑞德一时间不知道应不应该提醒他游戏中的狙击和现实中的还是有一定区别的。
奥兰多竟然也跟着他闹,说:“我很期待。”
“……喂,你认真的?”瑞德问灰影道。这个狙击手小祖宗乱来起来他都怕。
灰影倒是轻声回应了一句:“……你猜。”

瑞德:拜托,和这家伙组队的倒霉蛋千万别是我。

Fin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