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黑白组/隐奥弗】废墟之旅前夜(上)

*第五次阵营战来了!
*灰鸦应该是去当导游了吧,王子没档期拍第二卷呢233

“第五次阵营战……准备开了啊……”
“嗯……是啊……看看上一次好像也过去挺久了呢。”

各个过气npc久违地聚在一起,心情是说不出的微妙。
如果有可能的话,呆在北地的某几位,并不是很想千里迢迢赶到苹果联邦来和其他人见面,统计这次参战的人员。
奥兰多打开了空调,说:“请多担待一些吧,联邦最近的天气的确不好,但这次选在联邦集合也是有原因的。”
尼德霍格不动声色地扫了一眼在场的人。
云端的两位好像没有到呢。
上次就没有参与的两个也没来。

海樱接着奥兰多的话往下解释对他们说:“这次的地点在废墟,联邦这里有更多关于那里的资料,但是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我能不能把这些带到北地去。”
尼德霍格心知肚明,这两个黎明的人是对北地的安保不放心呢。
他看了一眼黎明阵营中唯一在北地扎营的人。一瞬间好像明白他们这个有理有据的举措了。
“在废墟的话可能会有些麻烦。”莫里森博士原本是废墟的人,虽然或许不能作为典型的代表,但是尼德霍格还是下意识地给这个地域的人戳上了一些奇怪标签。
瑞德也不自觉地皱了皱眉。
“可能这次的比赛会换个模式来进行。”
在那里弄出大的动静问题是小,万一一个角度把他们网线电线砍了,怕是能够看到黑组和白组携手应敌的画面了……想想还有些……可怕。

路易没去过废墟,从他们的口中感觉到这个地方并不简单,双手叠握摆出一副“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姿态,沉声说:“既然已经定下了地点,不如就想想如何应对吧。之前也在很多地方打过,大家不是都应付过来了吗?不就是一个废墟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一定没问题的。我相信你们的势力,哪怕真的遇上什么……”
海樱握紧了自己的手,脸上还保持着微笑,她想她应该早晚会习惯路易式演讲的。
瑞德则是张了张嘴觉得自己这时候应该放空一下自己,虽然不太礼貌,但是真的很爽。
奥杰卡犹豫着想要拉住似乎随时会拔刀的尼德霍格。
而造成这个局面本人的路易却没有半点的自觉。

习惯了过滤掉自己不想听的内容的奥兰多是为数不多能在路易说话的时候没有打断他意思的人。
灰影和他不一样,如果不是条件不允许,他的枪口估计已经对准此时还在说话的人头上了。
狙击手抬眼就对上了奥兰多的视线,眼中的不耐烦毫不遮掩,本不应该是针对指挥官的情绪,一时间无所遁形。
他看了好几眼才收回自己的视线,强硬地打断了路易团长的话,说:“这次,怎么分配,怎么打。”

已知另外两个参与的是云端的家主,地点偏偏是在废墟。
联想到那个地方可能有的条件,哪怕尼德霍格清楚那两个人的实力,也会不由地担心。
……打游戏的玩法,真的没问题吗?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