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学游泳可不是这么简单的事啊[9]

弗里恩听着奥兰多给他分析。
“你下水会习惯性的挣扎应该是因为呼吸不了,我猜。你的学的很快,应该是技术方面以外的问题。”
奥兰多边说边想自己会不会有别的没有注意到的地方,那样子看上去专业级了,弗里恩险些以为奥兰多是个多么资深的人物。
“所以,憋气有什么用呢?”弗里恩抓着浮标,认同奥兰多的想法但还是忍不住想要多听听他说些什么。
也不知道奥兰多有没有看出他这点小心思。
他只是说:“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我只是觉得这样可能对你有用。”

奥兰多很可能是无意的一句话让弗里恩不由地有些激动。
“嗯……嗯。”他认真地应了两声又重重地点了点头。
奥兰多不知道他想到了什么,但还是决定先将教会他游泳作为重点。
“那开始吧?”
“好。”

弗里恩说他闭气的时间不太长绝对是自谦。
这学期体检的时候,他可是特地记了一整天的那个数字,在放学的时候特地跑来和他炫耀自己的肺活量的。
奥兰多还记得他知道奥兰多的肺活量不如他的时候好好嘲笑了一番,之后又偷偷送了一支钢笔给他,怕他生气还是安慰他都不好说,反正那支笔奥兰多一直好好保存着舍不得用。

弗里恩将脸埋进水里,带着泳镜能够很好地看清周围的东西,之前几次都没能发现这一乐趣实在有些可惜。
泳池里的水很干净,他能看到奥兰多闭着眼在水中闭气的模样。不自觉地用双手捂住自己的口鼻不在现在就吐出气泡来。
……好像还挺有意思的?他心想。
和之前几次的感觉都不太一样,弗里恩觉得自己现在的心情平静了许多,恐惧仿佛因为奥兰多而一扫而空。
这个方法,应该是起效了。

站起来的时候,弗里恩大口呼吸着,抑制不住嘴角的笑,打湿的睫毛还会随着眨眼的频率往下滴水。
他说:“我觉得我好像有点感觉了。”
弗里恩这么说的时候,奥兰多就知道,现在应该快成功一半了。
“那么,你来试试吗?”
弗里恩搓了搓自己的手有些跃跃欲试,说:“我试试。”
奥兰多往边上靠了靠,将更多的位置让给弗里恩,去到别的水道可能会让弗里恩感到不安,所以他只是贴着浮标站着,看弗里恩紧张又兴奋地做着心理准备。

弗里恩想,如果他不在意那要命的窒息感,是不是就能好好记起游泳的动作了?
这么想着潜入水中去,感受那冰凉的水划过皮肤的感觉……
奥兰多原本以为这次一定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没过多久就看到弗里恩挣扎着离开水面,止不住地咳嗽,伸手扒着自己的泳镜。
“弗里恩!?”奥兰多没克制住自己在没问清情况的前提下去帮他把泳镜摘下来。
“在水里不好用力、我帮你。”他这么说着,把泳镜解了下来,看着弗里恩边咳边揉自己的眼睛,解释说:“没事……泳镜进水了而已。”

评论
热度(2)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