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学游泳可不是这么简单的事啊[4]

“我居然还没有水位高。”弗里恩幽幽的一句话听到奥兰多没忍住笑了出来。
“你还会长的,弗里恩。”
这句话由比他大还高上一些的人口中说出来,弗里恩怎么就是觉得不太爽呢。
撇开头走到池边坐了下去,他说:“我觉得我下去就没有然后了。”
哦呀,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坏蛋居然怕水?说实话奥兰多是不太信的,站在他旁边的空地,双手扶着膝盖哄着他说:“不会,你比水位高,怎么说也能冒个头。”再说还有我呢。
他看着弗里恩犹豫的样子,想了想觉得还是再逗逗吧。这人平时可没这么好机会给他口头上欺负。
“你怕水?”奥兰多开口问道。
意料之外的,弗里恩没有反驳,而是倒吸了一口气,小声地说了一句:“还……还好……只是不会游……”

就这样还约人游泳呢。
奥兰多捏了捏他的耳垂,顺着泳池边沿进到了水里,冲他说:“下来吧,不深,真是。”说着还游了一小段距离。
抹掉脸上的水的时候,弗里恩那个“意料之外又是意想之中”的表情着实让奥兰多笑了出来。
“哈哈……怎么了?”
“你、你会游泳?你居然背着我学游泳!?”
他因为理亏拔高了几个音调,听上去好似一个指责对象出轨的小孩子。
无辜的奥兰多脑补了一下,只觉得好玩极了,便游了过去,说:“我一直没说我不会啊!”
理直气壮还带着看笑话的态度让弗里恩又气又恼。
他还以为只有他不会呢。

看得出来这个小家伙在爬起来直接回家,和先下水揍他一顿中纠结着,眼中的挣扎叫奥兰多更是提起了兴趣来。
“下来吧,说不定你玩一会就会了呢?”
这句话可是真心的。
虽然还是带着哄骗的意味,但奥兰多可是一点都不怀疑弗里恩的学习能力。
想起他认真的模样,奥兰多的笑也温柔了几分。
弗里恩默默把泳镜拉了下来,深吸了一口气,又缓了好一会,才从池边下来。

他说他不会游泳是认真的,没有半点开玩笑的成分。
下水的一瞬间,他就慌了,立刻挣扎着扑腾水才在池里站稳,险些呛水的感觉不太好,弗里恩往后退了退,靠到池壁上,说:“我在这漂会……”
“你……”
弗里恩往下沉了沉就露出眼睛一副不想说话的样子。

奥兰多叹了一口气,问他:“你学过游泳吗?”
憋的一口气用完了,弗里恩站了起来拧了拧鼻子涌进去的水,点了点头。
这种感觉还真是不太好受,总觉得有些疼。
将嘴唇上沾的水用手背拭去,弗里恩说:“学过……但是那是好久之前的事情了……而且我也没有学会……”

他这么说着好像有些不好意思,视线四处瞟了瞟,试图转移着话题,说:“所以你为什么会游泳啊!?”
奥兰多随手扒着浮标,对他说:“我以前学过,所以你要不要……我教你游泳?”

评论
热度(2)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