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学游泳可不是这么简单的事啊[2]

奥兰多的新家也不小,虽然说是刚买还没有住过的,但所有设施都很全套,也能看到有佣人在整理打扫花园。
被奥兰多拉着走了一圈,弗里恩才看到这房子自带的游泳池。
或许并不能简单地用“游泳池”三个字概括。
这个室内游泳馆比弗里恩印象中的任何一个游泳池都要大得多。
“……哇。”弗里恩不自觉地发出惊呼来,奥兰多拍了拍他让他回过神来,对他说:“我们进去吧?”
“嗯?啊……嗯!”弗里恩笑了起来,奥兰多也跟着笑了。

这里比起别墅自带的泳池,更像一个专业的游泳馆。
奥兰多脱下衬衫的时候解释给他听,说:“我爸的意思,普通的游泳池看起来不够专业,所以他干脆就真的搬一个‘专业’的来。怎么样,喜欢吗?”
弗里恩耸了耸肩,说:“我喜欢有什么用啊?这又不是我家……不过不得不说,这里真的好大啊!”他们光是走了半圈找到门的位置,就花了不少时间。弗里恩估摸着,叔叔可能是把这里按着避暑庄园的规模弄的。
他倒是不羡慕,偶尔来玩玩也是不错的,他也没必要非要过上奥兰多这样的生活才满足,现在这样对他而言也挺好的。
有玩的,有奥兰多,其他就不是弗里恩的考虑范围了。

奥兰多憋着一句“我家就是你家”没能说出口,看着弗里恩戴好泳帽,将泳镜扣在额上的样子,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怎么了?”
少年劲瘦的身体即使在奥兰多的预料之中,第一次如此坦陈相见,奥兰多还是有些惊讶。
“泳裤不错。”
“谢谢!”

“说起来奥兰多你没有带泳镜呢。”弗里恩把东西收拾好放在换衣间的椅子上的时候,想起这件事顺口提了一下。
奥兰多点了点头,说:“嗯……忘拿了。”
“诶,”弗里恩有些惊讶,换上拖鞋对他说:“奥兰多哥哥也有没做全准备的时候啊!”语气听起来幸灾乐祸极了。
他在心里叹了口气,觉得弗里恩果然还是太年轻了,这样说的话可能有人会不高兴的呀……当然,这个人不会是奥兰多就是了。弗里恩的一切都在奥兰多喜欢的范围内。
奥兰多将自己的泳帽戴好,说:“因为奥兰多哥哥也是普通人啊,有点失误很正常不是吗?好了,收敛一下,不然一会踹你下水哦。”
“嘁,奥兰多哥哥真小气!”弗里恩吐了吐舌头做了个鬼脸,奥兰多顺势把他的泳镜扒了下来,说:“不戴也没什么关系,我也不用在水下看清什么啦。”

弗里恩将自己的泳镜扶正,说:“看清?你确定?泳镜这东西不就是防眼睛沾水的吗?”
他的说法有些奇怪,奥兰多盯着他的眼睛多看了一眼,一瞬间哭笑不得。
“泳镜上有一层膜的啊,你没撕下来。”那个胶质的泳镜镜片上带着商标的字,能看清才怪!
“……”弗里恩僵住了,脸上还有些发热。
“你别动,我帮你撕下来。”奥兰多说。

评论
热度(2)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