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学游泳可不是这么简单的事啊[1]

*年龄操作注意
*十四岁以下的奥弗注意
*没有明显箭头注意
*奥兰多比弗里恩大一岁的设定注意
*一个学游泳的故事
*随手乱写

夏天游泳是一件十分开心的事情。
虽然小小的年纪会让他们的父母十分忌惮这件事。
所以他在再三权衡下,决定叫上那个比他大上一岁的小哥哥一起去。
弗里恩决定约奥兰多一起游泳的时候,对方几乎是毫不犹豫地应了下来的。

“好啊,来我家游吧,怎么样?”
隔着电话,奥兰多的声音听起来带了多余的电流感,弗里恩握着话筒有些不太高兴,只想赶紧见到他。
“可是你家没有游泳池呀!”弗里恩歪了歪头,不太明白其中的缘由。
奥兰多笑了一声,说:“我的新家有啊!”
“啊——奥兰多哥哥搬家了?”
弗里恩明显是误会了。
奥兰多摇了摇头,想起他们通着话,弗里恩看不到他,连忙解释说:“不、不是,我家买了新的房子,那里有一个游泳池!我还没去过呢,跟你一起去玩怎么样?”
“诶?”弗里恩听起来很惊讶,奥兰多知道他应该不是在惊讶他们家竟然又买了一个房子这件事。
小弗里恩的声音里带着抑制不住的兴奋,他说:“那我是第一个被邀请去奥兰多哥哥新家的人吗?”
“当然啊!”
奥兰多想,他应该没注意到任何到奥兰多手里的好东西,他总是第一个分享给弗里恩的。
有那么一点点身为哥哥的成就感,奥兰多笑着对他说:“我叫人去接你!说好了哦,一会见!”
“嗯、好!”
奥兰多挂断电话,对于一会的见面,止不住地雀跃。
这个年纪的男孩,都喜欢将自己最好的东西摆在重要的人面前,或是炫耀或是分享。也就他们自己没这个自觉吧。
奥兰多还在想着一会见到弗里恩该怎么介绍自己的新房子,打了几通电话把事情安排了下去,颇有大少爷应该有的风范。

弗里恩下车的时候,沿着路走了一段距离才看到在大门口等着他的奥兰多。
“奥兰多哥哥!”弗里恩挥了挥手快步走了过去,往大门内看了一眼,说:“这就是奥兰多哥哥的新家吗?”
奥兰多笑着摇摇头说:“不算,我家还有别的房子。不过新买的这个有泳池,想第一个给你用。”
“哇!”弗里恩睁大了眼睛然后笑了起来,说:“那看来这下不能随便泡泡就走了。”他竖起食指有模有样地晃了晃,嘴角始终擒着一抹让奥兰多十分动容的微笑。
“我会争取从‘沉尸’进化成‘浮尸’的。”
奥兰多想了一会,没说什么。

弗里恩在某些时候还是很谦虚的,哪怕下棋仅仅输给奥兰多,他也会说自己下得不好。
这样自谦的情况,大多数时候如果不是当着奥兰多的面,那就很可能是在冷嘲热讽什么。
弗里恩的自尊可不允许他当着其他人的面示弱,奥兰多心知肚明。
他也是喜欢极了这样的弗里恩,所以即使不是同龄人,他们也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奥兰多很高兴这样的弗里恩能成为他的朋友。
“我先带你去换衣服吧!”身为小主人的奥兰多对他说道。

评论
热度(10)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