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学游泳可不是这么简单的事啊[3]

因为泳镜的事情两个男孩子轮流丢了次脸,不过他们似乎都没有放在心上。
弗里恩透过楼梯口看不到里面泳池的情况,但觉得这个楼道的设计有些奇怪,装着好多不知道是不是装饰用的水管。
奥兰多在弗里恩观察这个结构的时候看到了边上贴着的提示,还有一个感应装置,比弗里恩稍微多了解一些知识的大男孩一下有了当哥哥的觉悟,站在弗里恩的身边对他说:“先把泳镜带上了,我们,先过去?”
现在就戴泳镜会不会有些早?弗里恩看着奥兰多眨了眨眼睛,倒是没怎么犹豫乖乖照做了。
奥兰多提醒他说:“一会可能会‘湿身’。”
走下楼梯的时候弗里恩才反应过来奥兰多的话是什么意思。

“唔、什么?嘶……”刚才弗里恩还在观察的水管上的喷头一下往他们身上冲出水来,力度还并不温和,像是有很多人拿着水管,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地往他身上喷,他必须硬着头皮才能往前走。
这水冷得吓人,弗里恩想快都快不了,自我保护意识让他想要后退。
“弗里恩!”
泳镜此时用处也不大了,水冲到脸上,他即使用手挡着也看不太清,奥兰多的话倒是听了个真切。
他咬着牙快步走下去,搭上奥兰多的手的时候,身上被冲击的感觉好像还存在。
“还好吗?”奥兰多抹了一把脸上的水,他没有泳镜,看上去竟然比弗里恩要好得多。
弗里恩用指腹用力摩挲了一下食指指节,摇了摇头,说:“这水好冷啊……”出了那个区域,感觉到风吹过身上,他还有想要打颤的感觉,不由地抽着气缓解。
奥兰多应了一声,淌过淹没脚踝的水池真正踏进那个游泳馆。

真的好大,是弗里恩的第一反应。
直观地感受比在外面隔着玻璃看的样子宽敞多了。
水上还有着隔离水道的浮标,就像一个竞技场一样,可惜现在是由两个还不满十四的小孩子当做游乐场一样地玩。
有点暴殄天物的感觉?
弗里恩头头看了一眼奥兰多,默默勾了勾嘴角,心想:算了,管他呢。

“少爷好。”知道奥兰多要带朋友来玩,老爷特地派了两个救生员来,以防万一。
不过奥兰多的能力没有人会怀疑,他们自知什么时候应该出现,什么时候应该消失,在不打扰少爷和他朋友玩耍兴致的范围内行使自己职责的方法。
奥兰多和他们打了声招呼,又介绍了一下弗里恩,男孩露出标志性的笑来,与那位深得众望的少爷聊了几句。
看得出来,他们的感情应该很不错。两个救生员对视一眼,轻轻叹了一口气。
年轻可真好啊,他们想。
接下来就该好好当着隐形人了呢。
奥兰多带着弗里恩往浅水区走去。

即使是私人泳池旁边的标识也有好好地贴着。
水性不好者切勿进入深水区。弗里恩看着标着水深的牌子一路走到头,看着那个和他此时身高差不了多少的水位,隐隐感觉到了一丝微妙。

评论
热度(3)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