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学游泳可不是这么简单的事啊[5]

不会就学一直是弗里恩的习惯。
然而奥兰多这么说的时候,弗里恩的第一反应却是拒绝。
他是真的完完全全不会游泳,这样在奥兰多面前肯定会丢人的,学习能力什么的弗里恩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能够在短时间内学会这个。
他还是呆在靠近池边的地方不肯往前走,小声地问:“你是……怎么学会的啊?”
奥兰多想了想,对他说:“有教练教我的。你学会之后就不会再忘记了,身体有了记忆之后,只要你不慌,就不会出太大的问题。”他靠近了弗里恩几步,对他说:“怎么样,学吗?我教你。”

他好像对此十分有兴致,也不知道是对能教别人感兴趣,还是对能教弗里恩感兴趣。
弗里恩抿了抿嘴,看了一眼边上的救生员,有打量了一番眼前的奥兰多。
在陌生人和奥兰多之中纠结了一下,最后还是妥协着点了点头,说:“那你教我吧,先说好,我可能学不会。”
“没关系!很容易的!”奥兰多笑着对他说,心情说不上的激动,一时间忘了,即使他会游泳,也不一定能教的好人游泳。年轻的男孩沉浸在莫名的成就感中,别的全部抛诸脑后去了。
到底还是年轻。
他对弗里恩说:“你先、尝试一下吧?不用怕,我在这里呢,很安全。”

年长一些的人的话似乎起了作用,弗里恩鼓起勇气朝奥兰多走去。
说是走就真是走。
站在水里慢慢地前进。
水可不比陆地,他走起来有些吃力,远离意识中的安全地带的不安始终让他忐忑。
奥兰多还没见过弗里恩这么小心翼翼的模样,印象中这个男孩可比他胆大得多,什么都敢说什么都敢做的样子,让许多人对他褒贬不一,他却从来只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不听外界的言论。
现在敲开安全的堡垒所露出真实的状态反而让奥兰多眼中的情绪更沉了几分,他的手在水里捞了捞,整理了一下自己想要说的内容,对弗里恩说:“你这样不行啊……不如你先尝试着游一下?”

弗里恩没察觉到奥兰多情绪上的变化,只觉得他的这个要求十分可怕,皱着眉奶声奶气地抱怨了一句:“……我要是会游,就不用你教了。”
“别撒娇。”奥兰多学着老师的语气说了一句,随后又在弗里恩的目光中放软了声音,说:“我想知道你游泳会到什么程度,让我想想怎么教。”
弗里恩轻轻拍了拍水面,还是十分不安。
奥兰多对他说:“这里的水不深,你看你一站就不溺水了,而且我在这里呢!”他又一次强调道,飘忽的视线暴露了他自己也不确定这样能不能说服弗里恩的纠结。
也不知道弗里恩有没有看出来这一点,只见他笑了一声,就说:“那奥兰多哥哥一定要救我啊!”
嘴角狡黠的笑是他对奥兰多来自骨子里的信任。
奥兰多一时间有些口感舌燥,悄悄往后退了几步沉淀着心情,说:“好。”

评论
热度(2)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