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学游泳可不是这么简单的事啊[6]

双脚离地的一瞬间,之前做好的心理准备一瞬间崩塌。
弗里恩是完全没有想到自己竟然这么快就崩盘了,都来不及记起应该怎么样游泳,就本能地挣扎起来。
无法呼吸的痛苦深入四肢百骸,在抓到什么的一瞬间,他才勉强站稳。
呛水完全不是一个好的体验,弗里恩用手擦着咳出来水,鼻子疼得不行。
过了一会才对上奥兰多的目光。
“咳……我好像说过了,我不会游泳。”弗里恩不敢想自己看起来有多狼狈,松开奥兰多的手尴尬地回头看了一眼池边的方向,好像有点远了。
奥兰多叹了一口气,对他说:“你那样是浮不起来的。”
弗里恩顿了顿,回过头说:“我知道,可是……我慌。”

在自己不擅长的事情上,弗里恩不会勉强自己做明知自己做不好的事情。
同样的,在纠正自己问题的时候,他也不会选择无意义的掩埋。
奥兰多一直觉得他能正视自己的问题是个十分让人动心的优点。
“你要不先练习一下游泳的姿势,养成习惯之后,下水只要用游泳的动作就不会沉下去了。”
说出来奥兰多都觉得自己总结的很厉害。

他想了一下教练是怎么教他的,然后对弗里恩说:“这样,你先试着熟悉游泳的姿势吧,这样你下水之后就有条件反射不会沉下去了。”
弗里恩看着他似乎是想笑,说:“真的假的?”
“我骗过你吗?”
在泳池里泡了一段时间后,之前被冷水冲击的感觉缓和了下去,在水里呆着也不会觉得冷。
弗里恩看着奥兰多,轻轻地笑了起来,说:“没有。”

奥兰多示范给他看,这是他第一次教别人,和纸上的计算、作业的习题都不一样,这种体验前所未有,似乎比之前的接触都要亲密得多。
他很想握着弗里恩的手腕纠正他的动作,可最后只是轻声提醒了一句,然后看弗里恩自己调整对他而言更好记的姿势。
与奥兰多意料之中的一样,这种没有难度的学习对于弗里恩而言根本不成问题。
“是这样吗?”他微笑着看向奥兰多,带着些许幼兽的感觉,眼中涌动着奥兰多所熟悉的光。
奥兰多点了点头,对他说:“你做的很好。”然后回应了一个同样的微笑。

不过仅仅是这种程度的学习还不足以让弗里恩游起来。
奥兰多一时间想不到有什么条件让弗里恩在不沉下去的情况下学会除了蹬水之外的游泳技巧。
弗里恩划水也是划出了兴趣来的,发现可以这样方便移动后,玩得起劲极了。
奥兰多看向一旁的浮标,对弗里恩说:“要不你试着游一次?你已经会划水了,接下来的问题应该不大。”
“不其实我觉得问题还是很大的。”弗里恩耸了耸肩,说着,但并没有否定奥兰多的建议。
他觉得自己游不起来,又不知道问题在哪。
那么尝试一遍应该就是目前最好的方法了吧。
弗里恩在作死的路上,还真没怕过什么。反正,有奥兰多呢。

评论
热度(2)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