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阵营战相关瞎几把写
*主奥兰多时间,cp奥弗
*瞎奶

(中)

奥兰多正在将一管金色的药剂捏碎之后,那玻璃外管竟然就凭空消失了,只剩下了流动的数据,在记者们面前贴到了奥兰多手中的荣耀之伞上。
下一秒,那把原本平平无奇的伞,就变了个摸样,成了真正符合奥兰多指挥官身份的有力武器。

“嗯?你刚才问无形之刃的长官吗?”
奥兰多那早已是符合废墟风格的眼镜与人们熟知的那个绅士形象不太一样,却还是依旧的成熟而富有魅力。
记者点点头,说:“是的,我们收到的情报说,这次你们会是对手。是这样吗?”
“是的。”奥兰多适应了一下变形后的荣耀之伞,在手中晃了几下,对他们说:“我们这次对阵的的确是无形之刃。我……很期待见到他们的长官。”
说着,指挥官先生还笑了笑,那神情温柔极了,任谁都会忍不住多看几眼。

……所以记者才一直不想采访他们这一组啊。
果不其然还是和之前几次一样,香醇的狗粮今天也没有缺席。
不过明面上记者还是没有露出任何失态的举动。
“那么,奥兰多先生有信心取得这次的胜利吗?”

这个话题就有些敏感了,记者没有把握奥兰多会不会回答他这个问题。
毕竟答得好没有什么用,但是答不好就麻烦了。过度谦虚会让大多数人感到不满,骄傲过头又会让人不爽。
不得不说现在的人实在是越来越难伺候了。

奥兰多将炮口抵在地上,双手扶着他的武器,说:“胜败可不是这么好揣测的,云端讲究天时地利人和,总结的是非常好了。我们能做到的只是尽自己所能,至于能否取得胜利,还要考虑更多因素,不是现在就能预判的。”
记者等了一会,居然没有熟悉的心灵鸡汤。
愣了好久才想起来眼前的人是奥兰多而不是某位团长先生。
记者知道自己必须赶紧说些什么挽救这一尴尬的局面才行。
“那……那请问您觉得您的对手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奥兰多手腕上的光圈闪了一下,他用手捂住了那里,记者一时间不明白他在做什么。
指挥官笑了笑,说:“我们与无形之刃的人约了一场练习战,如果不介意的话,你们可以录播一下。”

原来刚才的那个是通知他快到约定时间的吗?
记者若有所思,和摄影交换了一个视线。

他们现在暂时依靠着联邦特战队交着进入废墟应该付的开支,按时计费,但如果阵营战的新闻播出去之后,受益肯定相当可观,把这钱还了不说,说不定下一次的钱也有了。
于是放在眼前的这个机会,他们自然不可能白白放过。
“乐意之至。”记者克制了一下脸上的笑,对奥兰多说。

超维广场与其他任何一个国家广场的定义都不一样。
记者看着那些夸张的设计,还有许多的光缆,睁大了眼睛。
在不远处站着一个人。
记者提醒摄影多给几个镜头过去——那是无形之刃的长官,灰影。

评论
热度(22)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