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阵营战相关瞎几把写
*主奥兰多时间,cp奥弗
*瞎奶

(上)

这次阵营战是以一种从未体验过的模式进行战斗的。
全息这种东西大家都是第一次玩,所以可以说是十分公平的一次战斗。

“嗯?我不是第一次啊!”灰鸦玩着转椅对镜头说道。
“……所以这次的战斗没有您的名字。”记者十分抱歉地对他说。
“诶——”穿着医生外挂的人拉长的尾音,可看上去并没有几分难过的神情。
“是这样吗?”他歪了歪头,嘴角微微勾着,看得人有些不太舒服。
打了个抖,记者强忍着后退的冲动,对他说:“是、是的。”
“哈哈。”医生笑了笑,好像并不觉得自己的表现有任何的问题,他解释说:“我这次的确不参与正面战场就是了。”
捕捉到了一丝独家新闻的感觉,记者连忙追问:“那您……”
灰鸦像是猜到了他们会说些什么,坐在椅子上原地转了几圈后才停了下来,双手搭在膝盖的位置上,对他们说:“无可奉告哦,更多的东西还是你们明天真正开打了再来吧。”
“……”谁不知道废墟的开销贼大啊!去了那钱还不是跟着数据的流向一样哗哗地烧啊!
想想就肉疼。
记者觉得他一年的工资都不一定顶烧的。

废墟,什么都缺,除了钱。
不然怎么说是奇迹大陆最先进的科技国呢。
他们的任何一项工程,搬到科技自称是大陆仅次于废墟的苹果去,也要花上看着就让人肉疼的财力,更别提其中还涉及到的物力了。

记者通过关系打开了目前唯一能够得到录播许可的通道。
“谢谢您指挥官先生。”这位金主爸爸可以说是让他们的录播计划总算稍微有一点干货了。
身上依旧穿着西装,只是多了许多属于废墟风格配饰的人微笑着冲他们点了点头,说:“这不算什么。不过现在你们可能也只能录这里的情况,另外两边……现在可能不会让你们过去。”奥兰多没有解释太多,简单地点了一下,这个录过多次阵营战前夕内容的记者也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另外一边不好说,尼德霍格和路易……不用多说,肯定又在半路上打起来了。
圣西域的事故到现在都是行业内的笑话呢。虽然几乎没有人会再提起这件事就是了。
“好的,我知道了。”记者挥了挥手,只让团队中的摄影跟了进来。
在这里的开销太大了,即使指挥官愿意帮这个忙,他们也不能得寸进尺。

“指挥官先生这是在做开战前的准备吗?”记者问道。
“是的。我们对于全息的战斗模式都不太熟悉,需要提前适应一下。”记者点点头。将身体化作数据流入废墟孤岛之中的感觉的确有些奇妙。
不过知道在这个由数据组成的世界中,是死不掉的(虽然之前的阵营战也基本不会出现伤亡)之后,记者一下觉得去近距离采访提尔联军和无名骑士团,也不是什么很可怕的任务了!

“说起来,你这次的对手——灰影先生呢?”

评论
热度(20)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