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直播吧,阵营战(下)

“天,奥兰多的眼神真的好温柔啊!”
其实那是你们的错觉。
“灰影那个生气但是不能表现出来的委屈真可爱!!!”
不,他一直这个表情,真的。
“其实我觉得你们说的很有道理啊!指挥官拐个北地狙击手回来也挺好的嘛!”
喂喂喂那个狙击手组织的人在看着呢,你们这么高调讨论真的没关系吗?
还有,为什么是奥兰多把我们的人拐走啊?什么道理啊?
“不行了,你们越说我越觉得他们有cp感!”

瑞德深吸一口气看了一眼屏幕……好像还真的挺有道理的。

灰影不知道瑞德现在正在直播他的情况。
更不会知道这最开始只是因为尼德霍格想要知道他的情况,而瑞德从中嗅到了商机。
这才是万恶之源。
此时的尼德霍格,如果不是因为放心不下灰影一个人应付奥兰多,才让瑞德有机会开的直播间,看着满屏乱七八糟的弹幕,尼德霍格咽下几乎吐出口的老血,默默地在屏幕上敲了几下。

“感谢……ID黑夜裁决送的九十九个禁鸣喇叭……各位小姐就算给我个面子吧,弹幕里的话题停一停,老大不高兴了。”瑞德稍稍提醒了几句,弹幕一下变得更疯。
“是尼德霍格爸爸吗!”
“前面那个怎么谁都叫爸爸???”
“禁鸣哈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灰影小可爱才会这么怼瑞德呢”
“你错了我的灰影小可爱正忙着谈恋爱呢,没空理瑞德这家伙!”
瑞德“这家伙”此时并不想说话。

没有弹幕的困扰,灰影明显没这么多顾忌。
在他面前的奥兰多手中拿着激光炮,但是此时似乎并没有继续打下去的意思。
“打了这么久,你不打算休息一下然后我们好好商量一下吗?”
灰影往后退了一步,似乎并不打算符合他所说的。
奥兰多似乎有些无奈地叹了一口气,瑞卡心中所想的东西却丝毫不比弹幕少。

我应该带个针孔摄像头出来的。瑞卡盯着自己长官的背影,又看了一眼奥兰多。
一时间明白无形之刃中的那个说法了。
“跟着长官执行任务很幸福,敌对方有陆军特战队的时候除外。”
还真的没错啊……瑞卡现在离开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她只能寸步不离地跟着灰影,免得长官被那个指挥官占便宜还不知道。
天啊,他们的长官怎么可能可爱成这样!

“科技之光目前还没有眉目,不如我们先省省力气,找到它,再讨论它的归属问题?”
奥兰多的说辞十分讨巧,听起来好像有理有据,但灰影却好像有更深层次的考虑。
……好吧,也没多深层次,他只是不想在别人面前,表现得跟奥兰多很熟而已。
他抬起枪口,对奥兰多说:“这个问题,不在我考虑的范围之内。”

“天,我的灰影这是害羞了吗???真可爱啊啊啊啊啊——!”
“奥兰多真是太温柔了,啊我喜欢他!”
“前面的醒醒,奥兰多是我们灰影的!”
“但是狙击手小可爱是我的,四舍五入!”
“不行我要给灰影小可爱刷猫爪”
“刷猫爪多无聊,刷花花才有意思!”

“感谢ID……奥兰多指挥官???卧槽你怎么在这里?等等你刷九十九只猫爪什么意思???”瑞德看着手机上的提示睁大了眼睛。
弹幕却飘过一条:“哈哈哈哈哈高仿号的胜利”

广场上的灰影和奥兰多还在僵持。
奥兰多此时却是联系了陆军特战队的人,灰影同一时间准备联系灰鸦随机应变。
然而,什么都没有发生。

……才怪。

“有东西下来了,离开那里。”灰鸦的声音从通讯器里传出来。
灰影抬起头的时候,只看到飘落的玫瑰花瓣。

“天,奥兰多爸爸才是真帅气!等等……灰影怎么走了……?”

奥兰多笑了笑,跟了上去。
他知道灰影现在同意了他的建议。

瑞德算是看出来了,奥兰多氪下的东西,是情侣在求婚的时候,防止被系统看到而设计的玫瑰。
有了这个,无形之刃在一段时间内都不会再要灰鸦费心系统发现他们的事情了。

……但是好像有哪里怪怪的?
谁知道呢。

Fin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