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直播吧,阵营战(上)

*主其他人视角
*大概是团宠弗设定
*EGooc

“我来晚了吗?”
祝羽弦赶到的时候,瑞德和灰鸦已经在屏幕前坐了很久了,灰鸦手中的通讯器还是灰色的,灰影此时还没有联系他。
他看了一眼屏幕中超维广场的情况,他们的狙击手灰影似乎刚结束一场战斗,兜帽落了下来,露出苍白的头发。
不过看他的样子,似乎并没有将那个指挥官杀死,而是让他给逃了。
“是挺晚的,你错过了我最完美的作品打爆那个指挥官的时刻,真是可惜啊。”灰鸦的心情看起来不错,一边盯着系统的动向,一边看着灰影的动向,嘴角带着一抹笑,看的祝羽弦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
“那是挺可惜的。”他从善如流地在一旁的位置上坐下。

他其实对灰影的事情不是很有兴趣,只是要与和他参与这个战线上战斗的另一个阵营的长官瑞德呆在一起,免人闲话,他才来这里的。
这些人倒是真的一点都不担心自己的下属们和黎明阵营的人打起来会不会有问题。
用瑞德的话来说就是:“对上海樱铁定完了,我们就随便点吧。来一起看呗,我要把那个狙击手的影像录起来下次他再怼我我就怼回去。”
祝羽弦很想提醒他,即使有他恐怕也没什么用吧。据说这位总裁碰上那个狙击手,就没占到过便宜。
不过也没什么关系。祝羽弦和他们只是各取所需罢了,在这种无关紧要的事情上,没必要得到所谓的认同感。
淡淡然扫过一眼屏幕。
灰影吗?
祝羽弦大概了解那么一些关于这个狙击手的事情。总的来说,兴趣不大。
只是感觉他们提起灰影的时候,总要连带着说一说奥兰多指挥官的事情。
然而指挥官和狙击手之间到底什么关系,旁听了几个月的祝家主还是没弄明白。

那个上次支援白永羲的人,此时是灰影要对付的人。
当大屏幕上出现那个人的身影的时候,祝羽弦不由地露出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
他们这是在打游戏吗?

如果知道一个云端人都比他在这方面了解得多,狙击手估计会很失落。

瑞德看着非法闯入游戏之中的灰影身上依旧穿着作战服,奥兰多身上也还是那件熟悉的西装。
在游戏之中看上去竟然有些般配?
都是黑漆漆的。
也难怪奥兰多站在黎明阵营永远是最不起眼的那个,而灰影在他们黑夜秩序中,反而是最让人瞩目的。
想起这家伙的人气,瑞德还有些牙痒痒。
他说:“喏,你们看,你们‘老公’的‘老公’来了。”

祝羽弦才发现瑞德带着耳机,正在直播奥兰多和灰影之间的战斗。
灰鸦凑过去看了一眼,手机屏幕上的弹幕还有因为刚才祝王的到来刷起来没玩的内容。
不过很快就被别的内容替代了。

“奥兰多指挥官!”
“我宣布他是苹果联邦最帅的指挥官大家没意见吧!”
“弹幕少点我看不见我们家灰影嘤quq”
“瑞德总裁的低音炮真好听啊啊啊啊!”
“我们家医生什么时候说几句啊?想他了。”
然后就是漫天的礼物。

评论
热度(26)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