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唇膏(上)

*弗里恩与前女友分手的设定注意
*奥兰多单箭头
*乱写

弗里恩最近跟他的女朋友分手了。
他还是被甩的那一个。

对方像是下了很大决心才站在他的面前,将一袋东西塞到他的怀里对他说:“我们果然还是不合适,我们分手吧!”
然后就哭着跑走了。
留下弗里恩一个人茫然地看着她离开的背影。

“第几了个。”奥兰多听到他讲着他失恋的“痛苦经历”,拍开他企图拿走他放在膝上薯片的手,操纵着人物又砍掉敌人一管血。
“数不清了……哎哎哎、奥兰多过来帮我,这孙子居然敢堵我,弄他!”弗里恩叼着糖,不久之前分手的事情在他脸上根本看不出影响,只是那袋应该算是分手礼物的东西还放在身边,没被拆开。
“嗯。”奥兰多应了一声,配合着弗里恩的操作,收了对面的人头。

打完一盘后,弗里恩从冰箱拿了瓶汽水又坐了回来,靠着沙发对奥兰多说:“我觉得我长得也不差啊,还是说现在的女孩子都不喜欢暖男了?”
“暖男?你?幼稚鬼还差不多。”奥兰多在屏幕上不知道在敲打着什么。
弗里恩喝了一口汽水,若有所思。
“帮我拿一瓶。”
“不拿,你说我是幼稚鬼,生气了,哼。”

奥兰多耸了耸肩,自己走过去拿了一瓶,对弗里恩说:“你也不用太在意,真正喜欢你的舍不得让你难过的。”
“我倒是希望真有人这么喜欢我。”
弗里恩叹了口气,手肘撑在膝盖上,眼中复杂的情绪久久没有散去。
奥兰多想了想还是没有告诉他,有人看到那个和他分手的女孩,现在正与另一个人在接吻。

“你不看看你前女友给你送了些什么吗?”奥兰多指了指那个袋子,问道。
既然奥兰多提起了,弗里恩就顺手拆开了那个袋子。
他说:“希望不是绿帽。”

“是什么?”
“……唇膏。”
“你怎么了?”奥兰多捏着弗里恩的下巴强迫他抬头,盯着他的嘴唇看了一会,没看出什么问题来。
他手中的汽水瓶壁上的水珠滚落下来滴到了弗里恩的腿上,让他倒吸了一口凉气,有些嫌弃地推开奥兰多,抗议道:“凉!”
“啊……抱歉。”

摩擦了一下被冰水滴到的地方后,弗里恩低声给奥兰多解释说:“昨天买的,她说她嘴唇有些干,我就买了一只送她……她拆都没有拆呢。”
奥兰多听出了他的小情绪,看了看手中的汽水,没有犹豫就将瓶身贴到了弗里恩的脸上。
弗里恩一个激灵躲了一下,瞪着奥兰多,刚才的那份失落消失得无形无踪。
“喂喂,我好不容易酝酿的情绪诶,能不能让我在失恋中悲痛久一点啊!”弗里恩说着自己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奥兰多则是拿了块毛巾给他擦脸,说:“是你第一次失恋后让我这么做的,你还记得吗?”
“……我现在能后悔吗?”
“不能。”
“……行吧,给我个吸管。”

于是奥兰多看着弗里恩咬着吸管,往汽水瓶里吹气,那可怜的碳酸饮料咕嘟咕嘟得毫无尊严。

评论
热度(9)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